人生!未完待續-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呀!我活到了我人生想要的樣子!!」
我躺在我租的公寓大樓的大門口滿是無奈的對著天公伯吶喊
恩!眼前滿天星星是真得挺美的
(這是個很神奇的區域 明明是市區方圓五百里的鄰居都很早睡 一個沒有光害的地方)
會選擇住在一個幾十年的舊公寓沒有電梯沒有管理員
也是因為這個地方可以讓我在都市生活中感受到簡單
這樣想一想還是很幸運, 除了我現在穿著別人的衣服沒有手機沒有錢包
也沒有鑰匙以及不知道明天該怎麼辦
我選擇享受這一刻
然後就放膽認真睡了
————————————————————————————————
凌晨六點掃地的阿伯用他最溫柔的態度
拿掃把桶我的頭說著
「吼~打呼膩!起來啦 外面很ㄋㄥˇ耶」
我揉揉眼睛看著大哥說
「你南部人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未完待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未完待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未完待續-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未完待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領完獎金下一步?避開人生常做的財富縮水行為~慢活夫妻~~年終該如何做有效率的規劃? 償還高利率債務 成為緊急預備金 預留年度大支出 過年紅包來源 作為投資的本金 投資自己腦袋 購買體驗與服務 犒賞自己與家人 財富縮水的NG行為 無節制的花費 沒有儲蓄的習慣 擁有高利率債務 操作高風險投資 沒有保險或保險不足 過度浪費 總是
avatar
Ieasy
2024-04-23
人生最痛苦的處境,你認為是什麼?    在一場小型的身心靈療癒課程裡,有學員問老師:「對老師來說,你覺得人生最痛苦的處境是什麼?」老師没有直接講出他的答案,而是反問在場學員,說:「請先以你們的自身經驗說說看,人生一路走來,遇到哪一種處境,會讓你覺得那是最痛苦難熬的?」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3-26
人生加油|我們都在努力為生活而拼搏!只要你不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人間,當你結束了學生生活邁入第二人生,那麼,恭喜你!該為慎重為自己舉行一個莊嚴簡單的儀式: 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小白格子
2024-03-21
【人生善敗學】EP34 秉持以人為本的良善精神 feat. 一寸鮮負責人 許偉哲芽苗,看似只有小小一寸,卻有著無比堅韌的生命。今天,《人生善敗學》邀請到綠藤生機的共同創辦人,也是品牌「一寸鮮」的育苗人許偉哲,來與聽眾朋友們分享他從財務金融背景,到創辦綠藤生機的故事,一窺綠藤生機以人為本的良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06
10/21-EP87【手感筆記】為何整理完不久又亂了?用這招根治負向迴圈,收拾居家就是收拾人生!《新斷捨離》(3)【本集主題】: 斷捨離之前,應有的心態? 【本集選書】:《新斷捨離》 【作者】:山下英子 【出版社】: 平安文化 ⭐️斷捨離前,先有一個理想的願景! ⭐️全部打開!認清現狀! ⭐️不只你!原在大家都會這樣! ⭐️別貪心!新手想登富士山!? ⭐️從小單位,一個抽屜開始! ‎ 🎯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0-20
聽我說劇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沒想到人生都變了!任時完再度黑化,攜手千玗嬉、金希沅共演懸疑驚悚鉅獻Netflix最新韓國原創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即將於2月17日上架,故事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任時完、千玗嬉、金熙元主演,符合現代社會人的情節,加上離奇又驚悚的劇情,反映人們不自覺地被科技綁架而產生的焦慮!來看看這部電影的必追看點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2-16
【網賺人生】Appen註冊完畢,為何Payoneer account一直認證失敗?一個失敗的例子 這篇文章要講失敗案例。我不寫註冊流程,因為已經蠻多前輩們手把手、 文帶圖的分享過註冊步驟。 Payoneer 是Appen指定合作的提領款項公司 Appen是我第一間加入的網賺公司,他們發包案子給全球申請者,依照不同母語人士媒合不同內容的任務。而Payoneer 是Appen指定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4
人生未完成的事我現在走到這個年紀就覺得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有很多事情想做又不敢去做,或是想學什麼可是這年紀還可以完成嗎? 小時候我想學什麼才藝媽媽既讓我學什麼,可是幾乎都是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 所以....真的學到的也沒有很多很會! 我媽媽六十初歲就去天堂找耶穌,我好想她,因為媽媽的廚藝很好我也沒有學到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海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