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未完待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定不要成為那樣的大人!」
突然想到小時候曾經對著天空吶喊過這句話
現在坐在辦公室看著無止盡爆炸的信件
我就一直想不起來不想成為的大人長什麼樣?
我想成為的大人又長什麼樣?
在茶水間拿著咖啡,認真回想,最後只能皺著眉走到吸煙區
一如往常地跟其他對生活還有工作有抱怨的人吞雲吐霧
到了一個階段後人生好像就這樣
上班下班回家耍廢等著明天的上班
我以為我就會一直這樣
直到那一天。。。。。
「尹課長,下班後來去喝一杯!?」
對了!還沒介紹我自己,我姓尹是部門課長,所以大家叫我尹課長或尹課
朋友現在偶爾會叫我「一顆」。。
我一如往常地去了聚餐,也像日常一樣聽著大家熱烈討論工作的事
照著自己的步調覺得無聊了。就到外面抽根菸
瞬間有一個香味逼近,是一個搖搖晃晃的
鬼?!
頭髮遮住了她95%的臉,身著女性洋裝,然後像活死人一樣往我的方向走來
「只有我看得到嗎?那什麼東西?我要爆她頭嗎?」
我還在心裡掙扎猶豫的時候,已經被吐了一身。。。。。。。。。。
從我鞋子上看到的絲瓜判斷
我相信是人類
是一個吃東西不知道咀嚼的人類
還是一個很沒禮貌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領完獎金下一步?避開人生常做的財富縮水行為~慢活夫妻~~年終該如何做有效率的規劃? 償還高利率債務 成為緊急預備金 預留年度大支出 過年紅包來源 作為投資的本金 投資自己腦袋 購買體驗與服務 犒賞自己與家人 財富縮水的NG行為 無節制的花費 沒有儲蓄的習慣 擁有高利率債務 操作高風險投資 沒有保險或保險不足 過度浪費 總是
    avatar
    Ieasy
    2024-04-23
    人生最痛苦的處境,你認為是什麼?    在一場小型的身心靈療癒課程裡,有學員問老師:「對老師來說,你覺得人生最痛苦的處境是什麼?」老師没有直接講出他的答案,而是反問在場學員,說:「請先以你們的自身經驗說說看,人生一路走來,遇到哪一種處境,會讓你覺得那是最痛苦難熬的?」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3-26
    人生加油|我們都在努力為生活而拼搏!只要你不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人間,當你結束了學生生活邁入第二人生,那麼,恭喜你!該為慎重為自己舉行一個莊嚴簡單的儀式: 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小白格子
    2024-03-21
    【人生善敗學】EP34 秉持以人為本的良善精神 feat. 一寸鮮負責人 許偉哲芽苗,看似只有小小一寸,卻有著無比堅韌的生命。今天,《人生善敗學》邀請到綠藤生機的共同創辦人,也是品牌「一寸鮮」的育苗人許偉哲,來與聽眾朋友們分享他從財務金融背景,到創辦綠藤生機的故事,一窺綠藤生機以人為本的良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06
    10/21-EP87【手感筆記】為何整理完不久又亂了?用這招根治負向迴圈,收拾居家就是收拾人生!《新斷捨離》(3)【本集主題】: 斷捨離之前,應有的心態? 【本集選書】:《新斷捨離》 【作者】:山下英子 【出版社】: 平安文化 ⭐️斷捨離前,先有一個理想的願景! ⭐️全部打開!認清現狀! ⭐️不只你!原在大家都會這樣! ⭐️別貪心!新手想登富士山!? ⭐️從小單位,一個抽屜開始! ‎ 🎯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0-20
    未完待續感覺好的時候高興,一下就胡思亂想; 感覺差的時候焦慮,不停想方式設法。 消停些時鬆一口氣 從焦慮中平靜,從高興中平復, 又或不試圖延續、沈浸,不試圖擺脫、否定。 也總是要試了又試 因為還有那麼一些不曾關照的, 也有那麼一些重新發現的。,
    avatar
    PilarSu
    2022-03-25
    avatar
    吐舌頭的羊
    2022-01-29
    【那年,我們的夏天】12集未完待續《韓劇&OST說說看》青春的徬徨與倔強 各自的經歷和成長 交織出四季變換的光影 流露愛戀的濃烈及感傷 【那年,我們的夏天】 從片頭融合光 水滴 插畫 照片這些時間流逝因子的剪輯 就愛上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2-01-16
    沙丘 Dune _ 未完待續的少年英雄成長史本片改編自1965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不過這並非小說的第一次改編拍成電影,但應該是目前拍攝質感最佳的版本。 故事背景設定在很遙遠的以後,主角保羅的爸爸雷托亞崔迪公爵,奉統治宇宙的皇帝命令去管理滿是沙漠的厄拉科斯星球。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10-28
    很多事未完待續,卻發現我已年華老去身邊的朋友似乎很忙碌,生活過得很精彩,聊到大家最近在忙些什麼呢?不外乎是滑手機、更新IG動態、分享自己又去了哪個熱門的景點和餐廳,最大的樂趣就是打卡發美照,只要一陣子沒有打卡看留言就混身不對勁; 不然就是忙著跟不同的朋友聚餐聊天,聊自己夢想和另一半,雖然也會害怕中年失業的危機,想要擁有充實與快樂的
    Thumbnail
    avatar
    梁佳琪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