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未完待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西裝褲破掉(也因為覺得剛剛看到了仙女)
所以就接受了武功高強室友的邀約,先回他們的公寓找衣服讓我換掉破了的西裝褲
絲瓜蛤仔從衣櫃裡丟了一半的衣服出來要我隨便挑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
那一半的衣服是她男友的(或前男友?!我沒有要問這麼多)
而且可能是追出來破口大罵那個雙手刺青人?
(我很注重生命安全)
然後
衣服的主人身材應該不錯
每一件都不是我這個短腿人有辦法駕馭的
最後選了一套應該是睡衣
只是長了點,但至少是運動衣比較平易近人
快40歲的我,真的無法駕馭花襯衫之類的東西
終於,應酬這件事結束了,我在走回家的路上想著今晚遇到的事情
覺得開心也覺得感慨,好久沒遇到生活中的意外, 我剛剛跟不認識的人回家,被過肩摔,還穿著別人的衣服在走回家的路上
果然人生總有無限多的可能呀!!!
「我手機勒?」
「我家鑰匙勒?」
「我的錢包勒?」
恩!手機在絲瓜蛤仔家入口處放鑰匙的地方
恩!我家鑰匙在我的西裝外套口袋
恩!錢包在破掉的西裝褲裡
恩!西裝褲跟西裝外套都在絲瓜蛤仔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未完待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未完待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未完待續-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領完獎金下一步?避開人生常做的財富縮水行為~慢活夫妻~~年終該如何做有效率的規劃? 償還高利率債務 成為緊急預備金 預留年度大支出 過年紅包來源 作為投資的本金 投資自己腦袋 購買體驗與服務 犒賞自己與家人 財富縮水的NG行為 無節制的花費 沒有儲蓄的習慣 擁有高利率債務 操作高風險投資 沒有保險或保險不足 過度浪費 總是
    avatar
    Ieasy
    2024-04-23
    人生最痛苦的處境,你認為是什麼?    在一場小型的身心靈療癒課程裡,有學員問老師:「對老師來說,你覺得人生最痛苦的處境是什麼?」老師没有直接講出他的答案,而是反問在場學員,說:「請先以你們的自身經驗說說看,人生一路走來,遇到哪一種處境,會讓你覺得那是最痛苦難熬的?」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3-26
    【人生善敗學】EP34 秉持以人為本的良善精神 feat. 一寸鮮負責人 許偉哲芽苗,看似只有小小一寸,卻有著無比堅韌的生命。今天,《人生善敗學》邀請到綠藤生機的共同創辦人,也是品牌「一寸鮮」的育苗人許偉哲,來與聽眾朋友們分享他從財務金融背景,到創辦綠藤生機的故事,一窺綠藤生機以人為本的良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06
    10/21-EP87【手感筆記】為何整理完不久又亂了?用這招根治負向迴圈,收拾居家就是收拾人生!《新斷捨離》(3)【本集主題】: 斷捨離之前,應有的心態? 【本集選書】:《新斷捨離》 【作者】:山下英子 【出版社】: 平安文化 ⭐️斷捨離前,先有一個理想的願景! ⭐️全部打開!認清現狀! ⭐️不只你!原在大家都會這樣! ⭐️別貪心!新手想登富士山!? ⭐️從小單位,一個抽屜開始! ‎ 🎯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0-20
    Dear AL|未完待續的生活篇章🤍 感謝妳的溫柔與體諒。 當妳說通信和通訊都可以暫緩,我們以身心健康為重,開心地做就好。 我突然有點感動,內心一瞬間回到當初開始的初衷,收下這份溫柔、溫暖,或許可以稱為愛吧。這段時間很多感謝,在妳身上我學到最多的是溫柔。 / 這個月,生活依然過得忙碌充實,可惜我卻累得幾乎沒有書寫的餘裕。
    Thumbnail
    avatar
    YU
    2022-11-20
    未完待續感覺好的時候高興,一下就胡思亂想; 感覺差的時候焦慮,不停想方式設法。 消停些時鬆一口氣 從焦慮中平靜,從高興中平復, 又或不試圖延續、沈浸,不試圖擺脫、否定。 也總是要試了又試 因為還有那麼一些不曾關照的, 也有那麼一些重新發現的。,
    avatar
    PilarSu
    2022-03-25
    avatar
    吐舌頭的羊
    2022-01-29
    十字韌帶復健(未完待續) 從手術之前我就有在看關於術後復健的影片,關於每一個禮拜凹腳要凹到幾度,每個文章都寫的不同。我自己本身有半月板縫合,所以醫生要我一個月左腳不能落地。想當然我除了回診,都待在房間,連樓梯都沒偷走!
    Thumbnail
    avatar
    Diva熊
    2022-01-27
    沙丘 Dune _ 未完待續的少年英雄成長史本片改編自1965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不過這並非小說的第一次改編拍成電影,但應該是目前拍攝質感最佳的版本。 故事背景設定在很遙遠的以後,主角保羅的爸爸雷托亞崔迪公爵,奉統治宇宙的皇帝命令去管理滿是沙漠的厄拉科斯星球。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