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3. 木槿花開了-10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暑假真的很好玩!” ,《曾倩》戲說乾隆,話說日前,並滔滔不絕地開始說著。無需更進一步的邀請,她就一五一十地,講述起暑假二個月的所有細節。我派出了【林雲回聲娃娃】,我在恰當的時候 “嗯嗯” 和 “啊啊”,但是很難專心。
我感覺到 ‘好的開始’ 已經逃之夭夭,棄我於不顧了!我得自食其力,想盡辦法欺倩罔友,矇混過去!我必須阻止 ‘白色恐怖’ 的蠢蠢欲動以及任何它想引雲入甕的企圖!
正當它的復活鬼跡把我的好奇心和注意力都要吞噬殆盡的時候, “妳有聽到我說的嗎?小雲!” ,《曾倩》不悅地說道。 “嗯~噢!對不起!妳說了什麼?” 。 “我說,我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粉紅色百褶裙,上次我們在李朱的雜誌上看到的那一件!” 。
“嗯~” , “什麼!不會吧!那件很貴耶!” ,《曾倩》再次在我的眼前揮舞著粉紅色的旗子,這讓我像隻鬥牛似的,憤怒不已,無法克制而轉守為攻! “應該是海上來的吧!希望不會洗一洗就脫線或縮水!” ,《曾倩》悄聲地只告訴我的右耳說道。
“噢~不管啦!我要看!我想看!” ,它那奢侈的光澤感,可愛的粉紅色,令人無法抗拒的美麗,我感到一陣忌妒的刺痛。
“好啦!明天一起帶過來給妳看,好嗎?我好喜歡那一件喔!” ,她保證道。現在的《曾倩》就像是綻開的一朵花,濃郁的花蜜讓我不得不伸出吸管,我恨不得將所有的蜜汁都一網打盡,半滴不留。她正在散發著光芒!
七年級的【旅行者】,《布魯諾》的殘缺,我用了許多的粉紅色填滿了!我再一次地陷入了粉紅色的魅惑,我幻想著粉紅色的林雲,和粉紅色的殘缺。
打掃的時間就在,風塵僕僕趕來的班長公布了這學期的組別,三顆老茄苳幫忙分成了四組,各五個人,一聲號令之後,我當起了【微觀管理】組長,我對《曾倩》緊迫盯人,寸步不離,我們交換了所有的,美麗的,粉紅色的過程中,意猶未盡地結束了。
而剩餘的夏日粉紅,則灑滿了後面的整個上學期的日常,就在知了沉沉地睡去了之後。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