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雜的最近 ~

JOE
發佈於Diary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就是件小事,但我就為此阿雜了四五天,直到現在我都覺得有疙瘩在,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恢復正常,搞不好就此為這個小事在心上留了個位置。
他跟我說他周六會上台北找朋友,我心想應該到了會跟我報聲平安吧,但到了晚上都沒消沒息,在等等看,會傳個貼圖給我吧!時間就這樣要24小時沒連繫,任性的我漸漸甦醒,我下定決心,若他都沒聲響,那他多久沒理我,我就多久後再理他,心懷怒意的睡去。
早上醒來,line裡的他還是靜悄悄,那個死脾氣不接受任何溝通的我出現了,我大步邁向死胡同,不停地想著果然出去玩就忘我了,報個平安不是件很基本的事嗎?我又不是那種要查勤的女友,為何這小小的事都還是沒被滿足?一邊瘋狂地自問自答,他也陸續傳來訊息,說我消失了,我咬著牙告訴自己要堅持,於是就這樣撐到我自己設定的時間點。
他發現我的不對勁,但我一點都不想溝通,因為我被情緒淹沒了,尤其是委屈感,開始不斷的放大自己的感受,雖跟他說自己要時間調適,事實卻是不斷的放任自己在那邊耍性子。後來我自己覺得理性一點點後,把自己的心情告訴他,他道歉說忽略我了,解釋了,還說下次要直接說阿,他是可以溝通的人。我說我不氣了,結束這回合吧!
沒想到的是下回合來的如此快。那晚我跟他說,我這次去他那借住,他如果有其他安排可以去,結果他就生氣了,他覺得我在酸他!然後我就被嚇壞了,立刻爆哭,我根本沒這意思,我只是覺得自己去他那待那麼多天,怕他會被我綁住還是什麼的,本以為自己是個貼心的人,卻被這樣解讀......偏偏我最害怕別人生氣了,趕緊對不起,並跟他說我沒這意思,已要入睡的我,完全睡不著,反覆地哭了幾次,還是昏睡過去,直到他傳來訊息說沒事了,我才比較安心地入睡。
這兩件是軋在一起,讓我這幾天真的睡得好不安穩,一個人的時候也莫名的沮喪,雖然也跟朋友聊了,他確實後來也恢復正常了,但不得不說我到現在還是會突然覺得委屈眼眶就泛紅,更害怕自己見到他就會不爭氣的掉眼淚,唉 ~
不得不說,前任真的給我好大好大的陰影,當他告訴我他不爽的時候,我真的慌到只想大哭,再加上委屈感,大腦自動連結到那時候前任在提分手前我與他的那些不愉快,真的滿害怕的,我能做的只是安撫自己,沒事的,就算分手也沒關係,做好心理準備就好,沒事的。
沒錯我就那種會想很多的人,也是那種會立刻只往悲觀奔去的人,可能會被覺得很幼稚任性,其實就那麼件小事,溝通好就好,但情緒一旦來臨,我真的一點都不想溝通,這是我的習慣也改不掉了,畢竟從小就是如此,希望這阿雜的狀態可以盡快的過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