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之陰陽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動漫
作品簡介:
“污穢”是自異世界“禍野”現身,危害人世的怪物。而“陰陽師”長年以來則與污穢戰鬥至今。
國中生少年焰魔堂轆轤曾以成為能祓除所有污穢的最強陰陽師為目標,但自從遭遇了“雛月之悲劇”後,他便放棄成為陰陽師。
此時,在這樣的轆轤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化野紅緒,這名來自京都的少女,同樣以祓除污穢為理想,並展現了驚人的實力……
評分:⭐️⭐️⭐️⭐️
評語:
回顧很久以前看的ANIME~雖然中間打BOSS的部分有點拖,BOSS是那種怎樣也打不死的看到也是很心累,但是他總篇幅50話so還可以啦~結局很完美!喜歡!愛了愛了!
中間很多小夫妻很卡哇伊的感情賠償的part,還有很多很搞笑的笑點,although結局的kiss有點too矯情,但是first kiss和結局的決鬥我真的愛了!RRR請允許我拼命尖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5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心頭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皇瓜調教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主他一心求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穿書後我和殘暴皇帝HE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uri On Ic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週塔羅之星 雙魚座 每週塔羅之星 雙魚座 一宮命宮:這星期將主導整個局面往自己有利的方向 二宮財帛宮:不管心情好與不好,有錢沒錢,先好好的讓自己生活舒服,不用太煩惱這人間俗事,凡而會讓自己的財運變好。 三宮兄弟宮:會有一些自己不想面對的人際關係狀況,但自己還是會去配合別人。 四宮田宅宮:和家人會有嚴重的爭執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4-04-17
每周塔羅之星 雙子座 一宮命宮:為了要迎合他人,而把自己搞的很有壓力又不開心。 二宮財帛宮:自己會想要與他人合作,但自己又怕受傷害沒自信。 三宮兄弟宮:會有貴人來幫助您當下的難題,但不要拒絕和他人的互動。 四宮田宅宮:對於自己居住的生活圈有想轉變的念頭,但自己還是會需要先理性的評估如何改變。 五宮男女宮:小心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4-04-06
詩新瘋|不惜歌者苦,但傷知音稀 無效的溝通更讓人心累。也許你會想,只是想要有個願意傾聽,接住並理解當下情緒的對象,為何這麼難?確實很難,但有這樣感受的你一點也不孤單。這種對知音的渴求,以及知音難尋的感慨,是古典文學裡相當常見的主題。著名的伯牙鼓琴就是典型的例子。
Thumbnail
avatar
Elleray
2024-02-13
融:擁恆之愛-專欄介紹|雙生火焰|自我覺察|自我靈性開悟|靈魂覺醒|星際種子我分享的雙生火焰故事起源於,2020年底透過實況主社群得知可「紀錄夢境」的趣事開始,就此展開了我的奇幻電視劇人生。我想表達的「融」還有包容、融合的意思,擁抱黑白雙面的自己,原始純淨的愛是永恆存在心理。協助學會如何回顧自己人生,回到最初源頭。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19
《重生之嫡女無雙》作者:白色蝴蝶 4星書名:重生之嫡女無雙 作者:白色蝴蝶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宅鬥、宮鬥、復仇逆襲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每次看宅鬥宮鬥文時,我就覺得一堆女人在那邊虛偽矯情的裝模作樣,既要保持禮儀,又要拐彎抹角的罵人,再偶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8-09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青行燈2「吶吶,志全,你有聽過青行燈嗎?」 「沒有耶,那是甚麼?最新型的燈泡嗎?」我跟著小青從學校門口走了出來,她聽到我這麼說後便敲了我的腦袋一下便說: 「是喔,有這麼閒的妖怪啊?感覺不錯啊,號召大家一起說說鬼故事挺好的。」她看我的反應後則是"嘖"了一聲後說: 「咲耶、沙耶快抓住我!」 「是!」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2-07-13
鹿鹿說故事:孤僻與鬼為伍的陰陽師2那天早上將軍府早早就派了隨從帶著車伕來到晴明家,雪狐很快就嗚嗚叫的把晴明喚醒,比約定的時間更早,可見對方著急得很。 晴明也耐心的讓她講完,然後說:「報復的心,會增加你靈魂的重量,阻礙你投胎,你到天靈殿自會有時間讓你想通的。」 「那為何他做盡傷害人的事,就不必受到懲罰?」女人恨恨地說。
avatar
麒麟鹿
2022-07-05
鹿鹿說故事:孤僻與鬼為伍的陰陽師(同人誌)然而跟他一樣是陰陽師的同輩們茶餘飯後的玩笑話就是:其實他就是沒辦法跟人做朋友只好找鬼當朋友。 晴明懷抱著理想成為陰陽師,他記得他受冠禮讓師父授予他陰陽預備生時,陽光和煦的照耀師父,如此神采奕奕不可一世。 後續下回再談
avatar
麒麟鹿
2022-07-02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真相「你要帶她們出去走走啊?可以喔。」 走回大廳,我問了剛上完課抱著一堆竹紙捲的葛葉小姐,她要幫我幫她拿著一些,我接過後她便用空出來的手從袖口裡拿兩串銅幣給我說道: 「來,這些錢給你,你就帶咲耶跟沙耶以及.....」她看向趴在桌上一直看著這邊的晴明說道: 這次帶了三個人出來,不知道街上的人的表情如何?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2-06-26
【星杯傳說角色介紹】陰陽師星杯傳說 角色介紹 幻影聯盟 陰陽師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