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小技巧 該如何許願才能讓願望更能實現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有在關注我IG限動的妳應該知道
我會跟著占星之門提醒妳記得新月許願
而每次許願的妳
是否有時候覺得許了好多願但實現的少呢?

來來來~~
傑森來分享幾個許願小技巧小撇步給妳
讓妳更能實現願望~
先把這篇收藏起來
下次新月許願就可以照著做囉!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開始吧~~
許願小技巧
1.許妳自己想要的,不是別人要妳許的。
光是第一點就可以讓妳好好思考,
尤其重點是妳自己想要的願望!

我們有時往往會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而影響了自己的行為
「我這樣做對方會不開心嗎?」
「我覺得妳應該這樣做那樣說比較好…」
因為不想辜負別人
反而忘了自己所要的願望!

也許願望真的不小心實現了
但其實妳並不會真的開心
因為如果說到底
那並不是妳真心想要的
許願小技巧
2.自己都不相信的願望,不許。
這就像是談判一樣
如果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了
怎麼可能說服別人呢?
舉例來說假如我許了一個瘦下來的願望
結果我每天一樣大吃大喝
然後過一陣子說許的願望都不會實現
(What???)

許願要許自己相信能達成的願望
自己都不相信的,就別許了~
許願小技巧
3.將大願望像蛋糕一樣切小等份來實現。
這個跟達成目標有異曲同工之處
假設我想參加馬拉松比賽
我不可能都不練習直到比賽當天開跑…
那樣鐵定身體無法負荷QQ

所以妳應該先思考
馬拉松比賽的公里數有多少?
要切割成幾公里開始練習?
用分配的方式,
展開計畫性的訓練
才有辦法有所進步並且實現
許願小技巧
4.別把願望整天放眼前掛嘴邊。
時間每分每秒都在轉動
在每個當下也都有不同的事情在進行
如果許了願以後
時時刻刻把願望放在眼前或是一直念著想著
這麼做其實並不會實現願望
因為願望是需要去執行計畫的
它不會因為妳一直盯著看著
就會同情妳然後幫妳實現

妳只需要偶爾拿出來檢視
是不是有偏離目標呢?
或是哪裡需要加強呢?
還是願望的方向錯了需要調整…等等
許願小技巧
5.許願後的行為會影響願望發展。
這概念就有點像是一句成語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當妳接觸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就可能會因為長期的耳濡目染
然後變成那個赤或黑的模樣

同樣的道理
如果妳許願後
所做的行為與願望背道而馳
那宇宙就根本不會助妳一臂之力
只會讓這個願望在原地踏步
不會前進~
────────────────
關於許願的小技巧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下次新月許願的時候
別忘了就用上這些小撇步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