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法國佛爺百貨公司的後面巷子有一間非常古老的教堂,走到教堂門口發現有一位斷了右腿約六、七十歲的老先生坐在教堂門口右邊。
圓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3/28日清晨,當飛機降落法國機場時,大概是職業病發作,我竟然異想天開地跟主耶穌禱告:「主啊!給我機會服事這地的百姓。」不知道主是否會垂聽我的祈求,圓了這一個小小的夢想?

記得在德國科隆教堂廣場時,一邊拍照一邊方言禱告,期待廣場的某個腳落會有服事的機會出現,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與我四目相接的不下500人,當聖靈充滿時,可以清晰地看見每個人生命能量的指數,我像福音獵人一樣,期待那一雙熟悉的眼神出現。

從德國科隆教堂廣場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經比利時的布魯日再回到法國,那一雙熟悉的眼神都未曾出現過。直到行程的最後三個小時,是去百貨公司 shopping 的既定行程。對於有計畫要來shopping的人來說,此時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大拍賣,這裡兩家百貨公司都在做復活節的促銷活動,從六至八折不等,拿護照還可以退稅10~15%,看見團員個個都摩拳擦掌要大肆採購的態勢。但是,當我逛了一小圈之後,卻連一點購買的慾望都沒有!此時,我想自己也已經放棄了那一個小小的夢想,一個人在老佛爺百貨公司後面的巷內,沒有目標的閒逛與探險著。

現在的重點是,要怎麼打發這最後的黃金三小時呢? 說來也挺有趣的,從身旁經過的有黑人、白人和不同國籍的人,聽他們說著不同國家的語言,對我來說就好像在聽方言一樣,聽著聽著自己也方言禱告起來,心裡也一邊想著要去找導遊所說的那幾家麵店。結果,就一路往老佛爺百貨公司的後面巷子一直往前走...,說來也真是奇妙,走著走著就看見正前方有一間非常古老的教堂,走到教堂門口發現了兩件事,一個是有一位斷了右腿約六、七十歲的老先生坐在教堂門口右邊,他上方有聚會的時間告示,是從4點半到6點半。我心裡想,這個時間太適合我了,可以在這邊聚會兩個小時之後,再走回去集合的地點時間剛剛好,於是我就走進教堂坐在那裡參加這間教會的擘餅聚會。

聚會中,我的心在我裡面平靜而安穩。聖靈透過影像把要做的事情像放影片一樣在我的心裡放過一遍,聚會結束以後,我就走到教堂的門口,蹲下身來跟這位斷了右腿老先生用簡單的英文溝通。 我跟他說:『耶穌非常愛你,我樂意為你禱告,你願意嗎?』他握著我的手,看著我向我點頭致意,並且問我來自哪裡?我回答他說來自台灣。 對了!眼前這個眼神,就是我望穿秋水 尋覓了已久的眼神。隨後,我就開始為他祝福禱告,大約兩三分鐘。當我禱告完睜開眼睛看他時,看見他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我,眼眶內泛著淚水一句話也沒有說...。

按著聖靈在影像中的指示,將預備好的歐元藉著握手放在他的手中,離開前我大概是被耶穌的愛充滿竟大聲的用英文對他說:『my brother!』 他看著我開懷的大笑!教堂外正下著大雨,我跑到對街的商店門口準備 進去躲雨,回頭看他時,他還在看著我,目送我離開消失在店內的人群中。

原來,在台灣感動我去跟隨主耶穌的聖靈,在法國的聖靈也是一樣的;台灣有屬神的百姓,在法國也有屬於主耶穌的羊群。感謝主耶穌!圓了我這小小的夢想。願榮耀歸給祂!阿們!!

約書亞寫於感恩的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