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草莓、焦糖-我與愛的故事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 接納
就這樣咖啡來到我家的第三個月,雖然我害怕狗但也很愛小動物(畢竟我家一堆鳥,我爸的後宮們),所以在她的到來的三天後我就慢慢的習慣和適應了,而咖啡彷彿和我早就是多年老友一樣,每天都興沖沖的等我回家、來到我的腳邊,這讓我慢慢地覺得養狗好像也不是壞事呢!雖然說常常要清理排泄物、打理她的伙食和定時洗澡是麻煩了點,也剛好證明了每位媽媽都愛操心自己的孩子這一點,我媽媽並不喜歡咖啡給美容師整理和洗澡,所以每周都自己幫她清洗和修理指甲,雖然總是覺得媽媽很辛苦但看她不樂意乎的模樣好像很不享受!
那時才國中二年級的我每天一回家,無論早上、中午、晚上或是清晨總是會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在等待我的回來,久而久之我覺得回家事件開心的事情,「咖啡!!妳在等我呀!」、「咖啡~我和妳說喔…」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而咖啡一向都是優秀的傾聽者,而就在她來到我家的第二年,她生下了四個寶寶兩男兩女,對於一隻不到五公斤的吉娃娃來說她真的是狗界奇蹟,媽媽一如往常的幫他們取名–男生 乳牛和焦糖弟弟、女生 草莓和公主;草莓、焦糖也是在這時正式成為我們的新家人。
    高野薔
    高野薔
    哈囉!我是野薔,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各位熱絡的留言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