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停滯》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日來,苦思、硬擠,就是沒能出現一完整的句子。
整個陷入了困境和茫然,卻不知道到底要思考什麼才好。
抽了牌。
【聖杯 8 停滯】。
現在的階段不僅是腦霧的狀況而已。
今日前往超市購買生活日用品,剛剛正在整理購物袋裡的物品才發現,類似的產品,竟然買了2種。
自己為何會放入購物籃裡呢,沒有一絲一點的印象。
偏偏明日又要出門到外地。
退貨,又是一件麻煩事情了,但,沒有收入的此刻,能拿回一分錢,再怎麼費事也會讓我用盡心力的。
近日一直想讓失控的日子引導回正軌,層出不窮的狀況,讓休息與清醒的時序,顛倒了,就如同現在的氣候那般,該是秋風吹起的季節,卻仍是豔陽高照。
家人寬慰說,還好沒太多壓力,我才能至今仍如此漫不經心。
還在溪水中漂流的我,每次抓到的都只能是短暫的浮木,每轉過一個漩渦,轉得我頭暈,轉得我常就這樣忘記了原先的念頭與想法。
對於這樣的情景,其實,我是恐慌的。
原本在職場上也是會茫然,但跟現在的身處在五里迷霧中,完全不同。
過去,擋在眼瞼前面的只是一片雲。
現在,即使不在濃霧裡,甚至是站在廣大,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我也一樣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於前進,對於未來,對於目標,對於夢想,在我心裡、腦海,已蕩然無存。
【聖杯 8 停滯】。
只是顯化,且將我內心具體化了。
#領航者塔羅
#DreamCatcher
#Alyson
#聖杯8停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