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無所事事,也很不容易》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個週末假日連續兩天都很繁忙,這週,給自己放個假,不急的事情緩著先不做,只進行必需的,重要的幾件事情。
心,放鬆了,時間,就整個失控了。
預定幾件重要努力的事情,因閒散,完全沒有進度,被擱著的事情更不用說,連上心思的機會都沒輪到。
這下,待辦事項的清單更長,下週日子要難過了。
因這亂七八糟的情形,也讓我進行另一層新的思考。
以前上班族時,一直想要有段日子可以享受無所事事的滋味。
這週,深刻明白了,無所事事,其實,也很不容易。
無所事事的優雅及從容,並非不做任何事情,而是生活各項,該做的,如時做完,該進行的,如期持續進行的,心,安定了,才能享受無所事事。
真的得說,這個境界,好難。
生活瑣事、雜事一堆,家務得做,三餐得張羅。
我,現在的無所事事,真的是無所適從,事事都矇,沒有整體,也沒有個體,全部糊在一起,互相拉扯較勁,比泥更凝,比爛更稀。
明明地板才剛用吸塵器,怎還有灰塵,怎角落像是有小小的黑色雲絮在飄蕩著。
一恍神,沒有注意有打開淨水器,水流得廚房滿地,還造成櫥櫃間的小瀑布,天啊!要怎麼收拾。
急忙著把抽屜裡面所有東西拿出來擦乾,心急又打碎了餐具。
用香皂小心翼翼擦拭著整個地板,避免小削削用傷身體。
這週,我生活的模樣像是網速很慢,螢幕畫面上那個小圈圈,一直原地繞轉,鬼打牆似的,沒有成功連上網頁,也沒有把日子過的有點滋味。
在周五的深夜,抽牌,請宇宙讓我看見自己的內心。
【權杖1 明朗 通透】
權杖牌,這是靈性層面,包含某種形式的光或火。
靈性,具有高度的品格、覺知和能量。
我的心眼上及靈性裡,清晰,也看得明明白白。
透過我的手啟動能量,牌面上的火,跳躍著,不要害怕火越來越猛烈,熾熱的火力,是改變的加熱能量。
既然看明白,也通曉清楚,趕快動起來呀!
淨化、轉化自己,帶動他人。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權杖1明朗通透
#無所事事
#檢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