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生命說一聲: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黥憶.斑彩舍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十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聖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刻,我人在香格里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覺醒內在力量:B16 維納斯之悅 (Delight of Venus) & B75 大天使達尼爾 (Archangel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人們常常感到迷茫與壓力重重。然而,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我們或許能透過某些特別的方法覺醒內在的力量,找到心靈的平衡與喜悅。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Aura-Soma的B16維納斯之悅(Delight of Venus)與B75大天使達尼爾(Archangel Daniel)這兩瓶色彩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7
    近期死亡帶給我的「醒」思10/10號是外婆離世的日子,當天不在她身邊,老實說這又一次是因為父母而感到混亂的經驗了。 上一次我忘記了,明明還沒有過很久。奶奶過世時,我感受更慘,畢竟我一直都似局外人,明明她是我的家人。 10/24是外婆告別式,看到很久不見的家人們,如此熟悉確是如此的陌生,我猜我只是想發個牢騷。 這天,我
    Thumbnail
    avatar
    DOO-BOO-MOO
    2023-10-28
    自我照顧|雙重光澤亮髮|免沖洗護髮|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新品上市| FARZO蕨淨森林系列周末的時候,我到FARZO花柔的專櫃尋找適合受損髮質,可以修護毛躁的護髮油,FARZO花柔的櫃上人員跟我強力推薦蕨淨森林系列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9-16
    覺醒的生命:生與死的思考生命是什麼?死亡是什麼? 一個生命的開始,就是一個念頭的出現,一開始這個念頭很脆弱,很容易消失不見,經過反覆的思考,筆記,延伸思考,一個念頭可以變成一篇文章,一部小說,就是一部電影,或者是在剛剛冒出頭來的時候就消失了。 而生命就是這一場神秘的旅程,從一個微弱的念頭開始,穿越著無盡的可能性和經歷,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23
    誠徵讀者啟事:杜威生活即教育,台灣翻轉教育之醒思第3篇入即時精選文作者:sweet 杜威是一個偉大的教育家,她曾說過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做中學,學中做台灣的教育實現了杜威的教育理念,有幾分呢?,綜觀台灣經歷多次教育改革,是教育更進步還是退步呢?有待深思! 108新課綱,強調學生自主學習,多元發展,適性適材,創造共好局面,然而在面對台灣的翻轉教育,少子化的浪潮來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7-16
    步入中年的頭痛醒思偏頭痛從青少年時期就一直跟隨著我 做了CT,MRI也查不出原因 漸漸也痛成一種習慣,從來沒想過背後的嚴重性 近年來接觸到長照,看著這些患者的年齡 從阿公阿嬤的年紀,到我爸爸媽媽的年紀 最近看到了許多年紀跟我相仿的病人 昨夜的頭痛,量了血壓,發現比平常異常高了許多 讓我害怕了起來,胡思亂想了一堆 /
    Thumbnail
    avatar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2022-07-22
    醒思張飛,睡覺不閉眼,何時是醒?魚族,睡覺睜開眼,何時是醒?醒,有時不是以閉眼,睜眼來看的。有人眼閉著,是醒的,有人眼睜著,沒醒。 睡眠後,該會醒,酒醉後,該會醒。  半夢半醒,是 睡?是醒?黑夜,白天,何時該醒,何時該睡? 基本上,不好好睡,就大約不會好好醒。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2-02-20
    打翻的湯,文化衝突,和移民對自我種族文化的醒思。昨天為了ㄧ碗湯和我的伴侶鬧不快。事情很簡單,他不小心在我辛苦做的湯裏加太多鹽,導致整鍋倒掉。 我本來不怎放在心裏,但當他只說了句”My bad.” 我就馬上惱怒。我和他說你和這社會一樣,認為亞州移民的女性合順低賤不需要你的一句對不起或謝謝。
    Thumbnail
    avatar
    Miss K
    2021-12-21
    不醒人世太忘情縱歌,餘興無從退去,多出的期待,原先是為了容納歡慶的喜悅,登門拜訪的卻是不請自來的憂傷。
    avatar
    城木
    2021-07-19
    覺醒 The awakening(17)   吃完熱騰騰的大鍋飯後,除了雅舒自已與瑞希以外,所有人都趁機修剪了頭髮,發現雅舒的隱藏技藝後,大家都很心滿意足自已的新造型。   聽著屋外連綿雨聲,身體揹負了一整天的疲勞,所有人很容易便陷入沉眠,就剩岳磊一人值夜,他望向忽明忽滅的火堆,寂靜地守護著大家,沉默的深夜裡,只有搖曳的影子與他為伴。   
    avatar
    于小晨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