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要趁年輕啊!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身是非常喜歡獨自一人出國自助旅行,事前安排行程,查閱當地名勝,出發享受旅途一切。
趁年輕,就多出走吧!古人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也有人說,等老了,退休後,有錢有閒再出發吧!
我認為,年輕人就該多出國走走呢!以下是我提出的理由。
年輕人體力好
旅行是非常耗體力的事,尤其是自助旅行,曾用計步app試算過,一天行走可以到兩萬步。
年輕的好處,即是體力好,可以有效利用時間,在一定天數內,跑更多行程。
通貨膨脹
漲價,不只反應在日常生活,也反應在旅遊成本。
旅遊中,食住行的花費,也會隨著通膨漲價,景點門票、展覽表演費用也會依照通膨,不定期調高費用,旅遊成本只會愈來愈高。
青山依舊在?
一個地震,一場火災,不可預期天災人禍都可能毀了心心念念想去的景點。
巴黎聖母院 2019大火
或是想看的歌手演唱會、傳奇運動選手的球賽,等到他們退役了,就沒有機會親臨現場看他們的輝煌英姿。

旅行要趁年輕啊!增廣見聞不見得只有旅行才能實踐,但是,年輕人觀看世界的角度、體驗異國文化的開放心胸,體驗的心境會隨著年紀不同,領悟也不盡然相同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6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