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由布院史努比茶屋改裝新開幕!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發去由布院前我曾先在google map探索一下商家,
傷心地發現snoopy茶屋顯示永久停業。這陣子聽到很多日本商店因疫情而倒閉的消息,便自然地以為是因為觀光客減少而歇業了。
是4年前和熱愛snoopy的媽媽一起來的回憶之地,有點感傷。
到了當地隨意亂逛後,先生看到有個snoopy valley的告示牌,興奮不已地跑來告訴我,沒想到迎面而來的是全新改裝的snoopy茶屋!
比原本大上好幾倍呢!這家是巧克力專賣店
除了擴建之外,裝潢也變得更雅致,真的是好漂亮也好可愛啊~~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這裡是由snoopy茶屋和snoopy chocolat合作新開的一個snoopy小聚落,難怪告示牌會寫snoopy valley哪。
而四年前我和媽媽造訪的snoopy茶屋是全日本第一家snoopy茶屋喔!
突然發現這點更感到它的珍貴了呢。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種類
現場不少和我一樣少女心爆發的女生一看到就發出驚叫聲然後衝上去各種拍照XD
特別喜歡snoopy這個表情,跩跩的好可愛,此為禮品店
連woodstock也有專屬小屋!賣甜點和其他紀念品的小店
各式各樣的甜點,也有snoopy圖案的銅鑼燒
當然也有餐廳囉,好想每款都來一份!
娃娃種類也好多,忍住沒買> <
可愛的營業時間告示牌
身為snoopy迷會忍不住在這邊耗上好一段時間!
甚至可以說snoopy迷可以為了這個小園區來由布院一趟噢!(?
主要也是因為由布院是我本身就很喜歡又推薦的地方啦,為了這個新改裝的茶屋來一趟也是絕對值得的~
隔天離開由布院前又忍不住來逛了一次呢,雖然最後並沒有買太多紀念品,但是看著這些可愛的建築跟snoopy們心情非常好~~
店內也有很多由布院限定商品噢
真想住在這裡面
一直和先生感嘆說,在這裡生活或工作的人該有多幸福哪,
每天看著這麼療癒的東西。
他淡淡地回了我,當妳每天為了工作看見他們的時候就會不一樣了。
真是個煞風景的人(笑)
店名:SNOOPY茶屋 由布院店/SNOOPY Chocolat 由布院店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40番地2
營業時間:9點30分~17點30分
有來由布院玩的人別忘了來看看2021年底才新開幕的這座snoopy小園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