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味的夜】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段騎機車的往事 隨著週遭一直在改變
你對未來還要祈求些什麼 將來有天我們會老化
你還要去承諾些什麼 
你知道我們都已長大
你還要告訴我些什麼
是夢想還是謊言
經過風霜和磨練 如今誰也無法再改變
還記得我們一起許下心願 那年我們十九歲"
士林夜市!上次來至少是25、6年前了吧,我想
在人事已非的十字路口,憑著記憶試圖喚回青春的氣味
當年根本沒人特別要吃什麼忠誠號,至於藥燉排骨,饒河夜市比較強吧
社團家爸一定要去吃生炒花枝,雖然我心中的第一名在師大夜市
反正士林夜市出名的啥大雞排、大丙小丙,都是我不愛的油炸品,
從前到底是來幹嘛的,完全沒印象。約會嘛,哪需要什麼目的
邊走聽著攤販小哥跟射飛鏢的妹子閒扯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點了滿滿一碗完全沒有腥羶的麻油腰子湯,
老闆還問:小姐~~很冷ㄟ,湯要喝完喔XD
有某一個瞬間,不知道自己是跑馬燈外的觀眾還是那匹馬
虛幻夾雜著不可置信,像一個吵了好久的孩子
終於吃到棒棒糖,卻發現,竟是陌生的酸澀味
"也許就是分隔兩地才知道珍惜
雖然經過多年始終沒忘記
時空距離的阻隔 我別無選擇
分開以後其實心靠你更近"
如今,熱呼呼啟用的北藝中心反而成了這片街廓的新地標
一整天的課程無比精實,年紀有了,腦袋好難使啊
通通隨他去了啦
希望有拜有保庇XD
運氣還是很不錯的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