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敗。網路就買的到的暖呼呼佛跳牆|在家也吃的到,不用等到過年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將迎接2023過年,大家都陸陸續續開始訂餐廳、或線上訂起年菜、期待著跟家人團聚的時光!而挑選菜色、有一道一定是人人都愛而且必點的,就是「佛跳牆」啦
截圖來源:官網
這道菜根本就是年菜的精華、但誰說過年才可以吃呢?現在冷冷的天氣、必須為身體獻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品美食啊。
這家大師兄佛跳牆非常特別、我第一次看到居然還有附鐵鍋🤔,然後只要$410(也太便宜了) ,我這個吃貨必須立馬下單嚐鮮看看
不客氣了、直接立馬開箱加熱、附的鐵鍋是可以直接進電鍋的唷!但官網的文案寫的很可愛、特別註明料太多了,建議換大鍋子再進電鍋
我用了10公升的大鍋去蒸,那個倒出來的料真的很多耶!我想問:老闆你在做愛心嗎?用料有夠實在
用湯匙撈了一下、他裡面有排骨酥 / 芋頭 (我的最愛❤️)/ 豬肚 / 豬腳 / 仿蹄筋 / 栗子 /香菇 / 紅棗 / 鳥蛋 / 乾干貝(真的喔)/ 鮑魚片 / 高湯..滿滿一鍋!💯👍
難道這就是大師兄的愛嗎?誠意滿滿啦
湯頭鮮甜肯定不用說、重點是撈到碗裡真的都是滿滿的料、栗子非常的鬆軟、還有那個芋頭的香氣、吃進肚子我直接幸福了。
干貝和鮑魚片吸收了高湯後更加的鮮美、我還加了凍豆腐、豐富的一鍋直接讓我忽略體重
我用大鍋子蒸完再倒回附的鐵鍋、就想讓大家看到這個量真的是很厲害
剩下的湯我當然不會浪費、留著明天來煮粥、再加點高麗菜和肉、又是暖呼呼的一餐
誰說只有過年才能來上一碗熱呼呼的佛跳牆,現在冷冷的天氣正適合吃起來(寫完分享我要繼續吃囉❤️🧡)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也不用辛苦的約朋友去餐廳、自己在家就能享受澎湃料理。
下面是他們家的連結🔗快去逛逛買起來吧
#佛跳牆 #年菜 #過年 #暖呼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