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訴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小時候,有一天,你表情哀傷地問我
「你會不會不喜歡我」
我心裡知道,某一位親近的人告訴你,如果你不符合期待,可能就得不到愛
於是我捧著你的臉,告訴你
「我一直都會喜歡你,但調皮的事可以做嗎」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陪你,走每一步路,去每一刻未來
但我希望能為你指一個方向,往這個方向,無論多高多遠,你知道我在,你也知道,是你走的每一步路,成為了你想要的未來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憤怒」,靈魂想告訴你的事 🩷大眾能量解讀,請憑直覺選一組吧 ☺️
    Thumbnail
    avatar
    可 可 ʕ ·ᴥ·ʔ ฅ
    2024-06-06
    〔♡心中想的人 想告訴你的訊息|大眾占卜〕在接觸塔羅占卜前,是以易經占卜來幫人傳達解惑,但仍有盲點,也許較符合我的心性,是塔羅占卜更能讓我代替宇宙指引。 塔羅占卜並非算命,因如是極善、極惡、出家修行之人,並不需要指引,而我們都是在塵世間,偶爾會有遇迷茫、疑惑之時、事,塔羅占卜可以做為心靈的指引建議參考♡ 〔心中想的人 想告訴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03
    首先想告訴妳,我過得很好,不用擔心。《來自雪國的遺書》改編自真人真事,以二戰後的西伯利亞戰俘營為背景,一段關於二戰戰俘的故事。 1945年8月,大日本帝國戰敗。 滯留於滿洲國的日本軍遭蘇聯軍流放至千里之外的西伯利亞,被迫關在收容所中進行勞動改造,學習共產主義,在惡劣的環境下,大多數人逐漸失去求生意志,更有不少人因不堪負荷,失去性命。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4-16
    塔羅占卜 牠想告訴你甚麼?(寵物篇) #塔羅 #心理測驗 #大眾占卜 #寵物溝通寵物版的塔羅題目來囉! 想知道你家的寵物在想些甚麼嗎? 請依照直覺選出其中一張牌,往下拉讓我們一起來揭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Lisa
    2023-09-29
    我想告訴你,我會在這裡等著你【#文字背後企劃/ 留聲電話亭】: 八百追解鎖企劃他的留言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在相同的時間,一直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7
    嘿,十年前的你,我想告訴你 !最後,你會發現每個曾經,無所謂對錯是非,都是美好的體驗,那些真實走過的足跡,都彌足珍貴,所以希望你,好好活在每一刻裡,所有的經歷,終促成你我美好的相遇。 我在未來等著你,你會幸福的。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1-10-26
    好想告訴你治療發炎性蛋白流失性腸病狗的絕招!你知道嗎?發炎性腸病的預後差的指標有蛋白流失性腸病、白蛋白指數、體重、血中尿素氮以及維生素D的指數。那有沒有什麼治療的好方法呢?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05-03
    好想告訴你的醫學統計-平均數、中位數與盒鬚圖醫學文獻中常會使用到統計工具作分析,這次要講的是平均數、中位數與盒鬚圖。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02-06
    好想告訴你論文導讀系列:北美獸醫臨床期刊-腸胃道學的進展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有許多獸醫學期刊蓬勃發展,不過對於忙碌的臨床獸醫來說實在是很難把期刊上的每篇文章都仔細閱讀過一遍。好想告訴你的獸醫師就來幫大家把期刊上比較實用的文章做個導讀,讓大家可以迅速瀏覽過一遍,如果發現有興趣的文章可以再細細品讀。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