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大了之後再體會一次愛上一個人
我以為所謂長大是 足夠了解自己 和 足夠控制自己
但事實是 我又再一次體會理性與感性的分裂
只能無助的面對 撕心裂肺和認知崩解
只能無助的再一次認識自己的脆弱
『愛的本質包含佔有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脆弱 因為脆弱所以憤怒和掌控』
『不要因為愛責怪自己 愛不是錯誤』
體會脆弱的自己 也許 我能完整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體會生活中的小幸福 你有多久沒收到「手寫小紙條」了? 不是那種隨便寫寫,而是有心意的手寫字, 學生時期和好友之間傳遞的小紙條, 寫給爸媽的手寫卡片, 戀人之間的甜甜小紙條, 婚後寫過幾次的手寫卡片, 然後, 智慧型手機裡的各種APP,讓做卡片變的方便,各種顏色字體任君挑選,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5-25
    體會自然生態的動人之處~【全世界最感人的生物學】讀後感看到網路上推薦這本書的時候,想說暢銷書單上很難得會有推薦生物學的書,不知道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更有趣的是書名強調「感人」二字,那真的勾起我的好奇心,生物學這種應該是說一是一、說二是二的科學,用有趣、新奇、驚訝都還能想像,但用「感人」來形容?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4-04-28
    「人體繪畫」裸體太空 在這個寧靜的太空船中,男女裸體聚集在一起,彷彿是被某種神秘力量吸引而來。他們的身體線條優美而完美,彷彿是藝術家的作品一般。男子高大挺拔,肌肉線條清晰,展現出強壯的力量感;女子則柔美婀娜,身姿曼妙,如同一幅優雅的畫作。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布丁
    2024-03-07
    用體會人生的步伐錯過那後悔沒走的路|EMO小品走過、路過,為甚麼不能錯過? 那條沒有選擇的路、沒有選擇的人,用無解的網張羅你的所有遺憾。 得不到的總是在騷動,擁有的卻又視作理所當然,這是天性,是邊際效用遞減法則的例題,學習珍惜並沒有那麼容易,珍珠奶茶的第一杯總比第十杯好喝,而沒喝到的熱銷商品又更加無可比擬。
    avatar
    勇氣小狗
    2023-11-08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8-18
    生活體會自然醒,天漸漸光,腦中迴盪眾多思緒,不斷排列整理,窗外鐵皮屋、高樓、遠山。 覺知回來了,真好,感恩,重新思索優先順序輕重緩急。感覺積極度下降,從架上抽出《年輕,不打安全牌》,加入閱讀,獲得所需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李明翰
    2022-11-01
    「體會真正的快樂」#42 真正的快樂 只能依隨己心。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2-01-30
    體會莫名【體會莫名】 看她就那樣站著 只是站著看見前方 有股強烈吸引般的莫名力量 於是 我也過去強烈站著 體會那力量的莫名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9
    如常中體會無常這兩天在朋友群收到一位過去共事過朋友突然離世的訊息。 雖然沒有跟那位朋友很熟悉,但是也有一些互動的經驗,年紀不大,人很熱心隨和。所以聽到訊息也感到有些突然跟感傷。 一早醒來(五點半左右),太太已經出門運動並且為我跟孩子準備早餐,我上廁所時(廁所時間、我的思緒都異常活躍),我在想這段時間,我們越來越和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