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3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情色故事。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3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感謝讀者小威、小P提供故事)
此為「試閱版」,原味買家小P的視角
兩天後,我又一次問小威的意願,這次他答應了
:『在學校空教室就好了』當然阿,約在我家裡他應該會怕吧
:「好啊,你今天要練球嗎」
:『七點結束』
晚上夜深人靜的空教室,嘿嘿嘿
我早早收拾東西,叫了uber到學校附近,先去吃了一頓晚餐,在買個冰淇淋吃,慢悠悠的晃到開著燈的球場,晚上的運動場上好多小鮮肉在揮汗,真養眼
小威那邊好多人,今天是什麼比賽嗎,怎麼這麼多人在圍觀...我從人牆依稀可以看到小威的身影,他今天有穿上衣,頭髮隨著身體動作跳動,好帥氣
這個時節,燈光下偶爾會有大水蟻飛來飛去,過一天翅膀就斷掉的大白蟻散落在四周,可以坐下來的地方不多,我轉而去旁邊大樓的走廊裏頭待著滑手機看遊戲實況,百般無聊的等小威打完球...

:『我們好了』我在走廊等到睡著,小威傳了訊息把我驚醒
:「我在旁邊那棟的走廊」小威愈來愈主動了,還會主動和我說,之前我都要一直重複問他
:『你不要出來』
遠遠的小威從球場走過來,我從走廊矮牆上看著上衣脫掉的他,在球場燈光下汗水淋漓的黝黑身體,跳動的胸肌和一擺一擺的手臂肌肉,我看的目不轉睛
『嗨』
『你在這邊很久了喔?』小威看到我還主動問我等多久? 哇哇
「還好啦,來的早了」
「怎麼這麼多人在圍觀阿?」
『因為有明星來打球哈哈,剛剛有和他打,蠻厲害的』小威轉頭看了看球場,人潮已經慢慢散去了,小威的背肌好可口
「我們...要去哪裡」
『二樓上面的空教室』
『晚上不會有人』
「你怎麼知道哈哈」
「和女友打泡過啊?」
『對阿』
我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還真的...
「還在一起嗎?」
『分了阿』
『但我不是gay』
『只是缺錢哈哈』
小威趕緊澄清的樣子讓我很緊張
「我問你這個,不是在問你有沒有機會啦」
「只是好奇問問」
『好,哈哈』
我們進了三樓的一間教室,小威把窗簾都拉上,開了教室最後一排的燈,示意我去講台那邊的桌子

試閱版結束。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性慾紀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