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我是世界的母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世界的母親
悲傷是我 批評是我 混亂是我
堅實的陶土是我
流淌的河水是我
我是世界的母親
我是世界的母親
歡笑是我 溫柔是我 快樂是我
飛鳥是我 小草是我 昆蟲也是我
乾涸的大地是我 沙漠是我 玫瑰也是我
黑暗的天空是我 點點星光是我 柔美的雲 月亮的光暈
都是我
我是創造 是世界的主宰
我是神賦予那一切的
是春天的花瓣 是回巢的蜜蜂 是狗狗吐著喘氣的舌頭
是大雪紛飛中聳立的樹 是寂靜 是虛空
是一道熱騰騰的白煙
我在這裡也在那裡
我在所有之中
我是世界的母親
偌大的星球乘載我
天上的星星照看我
小花小草昆蟲與魚兒 提供我
清晨的雨水滋養我
夏日的微風洗淨我
溫柔的大海孕育我
我的是世界的母親
我是臣服 臣服於世界的撫慰
它早已為我備好了一切
中國思想筆記——論語、莊子、老子、宋明理學的日常突發感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詩|我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愛與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我是各種傳媒劇本編劇 特別節目企劃 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指導我是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我是各種傳媒劇本編劇 特別節目企劃 選角導演 運鏡導演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指導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 同業異業合作開發師 - 開拓新市場的橋梁 🚀 妳是否在尋找新的商業合作機會? 作為一名
avatar
leader
2024-05-28
我是老師,我也會犯錯:「xx,給我站起來。」 我一跨進教室,就聽到xx的聲音,興奮的竊竊私語,窸窸窣窣。 :「阿凱,要一起站嗎?」我雙邊說邊走到我的電腦區,而阿凱的座位就夾在電腦區跟xx的座位中間。 :「不用了。」阿凱答道。 :「給我站著。」當時我進教室時看見阿凱面向他座位旁的男孩,我認為他們在聊天,因為相互側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3-07
我是靈性療癒師,我是伊絲萊isleif《療癒師》不意謂他們是完美無瑕的 更多時候,他們經歷過痛苦和挫折,穿越過低谷與深淵,觸碰過人性的黑暗,甚至在旅程中傷痕累累,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沒有放棄真理、沒有放棄希望 他們榮耀自己走過的路, 他們在錯誤中汲取教訓, 他們在迷失中找到自己, 他們不斷地創造和修正, 為周圍的人帶來
Thumbnail
avatar
♡ 伊絲萊 ♡ Isleif
2023-12-11
宇宙詩-我是我將自己棄置於空無一人的舞台 台下沒有觀眾 台上沒有燈光 不期盼注目 不渴求掌聲 只有演員觀看著失去腳本的自己 褪下戲服 扯下毛髮 剝開骨肉筋皮 在黝暗的心室中 另一座微光的舞台緩緩升起 然而台上再無演員 台下的鼎沸人聲也無意義 這時此起彼落的掌聲如歌 對著空無一人的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3-07-28
【閱讀:我是特教老師我是ADHD】從過動兒身上學會單純作者是一位老師,也是一位ADHD,過動兒。透過回顧就學及生活的跌跌撞撞,昇華成可以分享給大眾的心法。在教學現場中,過動兒也是數一數二常見的類別,這本書成了我相當珍貴的寶庫-更加瞭解過動兒的限制以及優勢。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07-14
我的母親是朵帶刺的玫瑰|那些看似冷血背後的故事  我們每天總習慣把自己塘塞得很滿、我們也總習慣這樣庸庸碌碌的生活,但你真的喜歡這樣的生活嗎?是不是也曾擔心靜下來以後,這世界就不再需要你了?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的父母總是在爭吵,最後我的母親選擇了與其他人重組家庭,我還記得,當時的我告訴他:「我希望你幸福快樂,所以你做的決定我都會尊重,我只希望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12-09
#書籍推薦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寫給活在耀眼世界的所有女兒們,來自母親滿滿心意的溫暖情話 一本母親寫給女兒的勇氣之#書籍推薦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寫給活在耀眼世界的所有女兒們,來自母親滿滿心意的溫暖情話 一本母親寫給女兒的勇氣之書, 作者: 鄭蓮喜 出版社: #三采 出版日:2022/11/04 目錄 序言 第一章 女兒啊,從一開始妳就是妳 _ 肚子不舒服,是因為捨不得女兒結婚 _ 誕生!生命成長的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30
女兒是吸收媽媽情緒長大的:獻給世上所有女兒、母親、女性的自我修復心理學「小孩會脾氣這麼差,肯定就是被妳影響的。」 「妳難道不知道小孩會被媽媽影響情緒嗎?為什麼妳還繼續這樣?」 母親的掌控慾 母親的話語 母親的慾望 母愛的毒性 母親的怨念 母親的關愛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11
「阿爾及利亞是我的王國,也是我的世界。」─ 卡繆,1952年 法國成就卡繆的文學,但真正提供他文學養分的,是阿爾及利亞
Thumbnail
avatar
魔菇人
2022-03-04
我的母親是魔術師小時候有次看見黃媽站在水槽邊, 我問:媽,妳在做什麼? 黃媽:妳要不要吃芒果? 我:好啊好啊! 黃媽:好,我變給你看! 然後,她從水槽拿出一顆土芒果。我一直拍手:媽,再變再變! 黃媽:好!看我的! 又是一顆! 我又拍手:哇!媽,妳怎麼這麼厲害?! 黃媽看我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是種苦笑。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