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 | 靜下心來想一想 , 才知人生甜雨愁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觀察一件事情的方方面面不能帶著情緒 , 觀念來看。而是要帶著客觀的 , 第三方角度的方式看問題與面對難題才能解決。
最近遇到了一下難關 , 在事情裡邊也看到了很多的人用自己的觀念和人性偏執的人性反應 , 常常會覺得為什麼事情老是反應的不合常理 , 也不想要再讓更多人知道這些事情 , 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也一直放不下心 , 自己身體裡也開始偶而不太舒服 (就是心事太多很煩躁) 直到看到了一些話 和 自己的一些體悟 才得到了一些解決辦法~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用太在意一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卻不一定有腦。
這句話我思考了好久好久 , 因為覺得很有意義也對於我的舒緩與心靈上的幫助很有意義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 真的 , 因為有很多人的嘴巴很賤所以其實事情發生之後回顧來看看這些 , 都會知道他們或許是因為氣在頭上或者就是嘴賤 (? 所以才會說這些話... 所以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 遇到問題的時候 , 你得停一下腳步 , 等一等心靈 , 讓心情平和 , 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這樣才會讓生活更美好~~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最近一直聽到或許對我期望很大的人對於我(欲)出國讀書卻很快的不適應而回來台灣有極大的反響(真的讓我很受傷幹)常常覺得為什麼沒有人能夠體會一下我的心情和傷疤 ,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努力了但大家卻一直對我那麼大的期待而感到失落來批評我的一切舉動 , 感覺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錯的都不是應該的 (因為沒有達成卻一直受到言語上的刺激) 反而覺得我為什麼要跟這些麻煩人物社交...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我真的要超級感謝這句話帶給我的力量和12萬分的正能量了哈哈!! 的確 , 就像這句話說的 , 不要浪費時間在過去 , 因為他只是一個轉跳板讓你回憶 , 將過去的經歷轉化為動力來充實現在與未來的更多理想才是最好的。用多一點的夢 , 面對未來更好的自己吧!! 別一直在過去的世界裡攪和打轉了!!
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為你譜出一部壯麗的史詩。
最近的舞蹈能力有點退步當中 , 身為一位舞蹈演員 , 不管專不專業 , 勤奮這句話真的離不開我們 (在我意識到之後才開始改進) !! 只要你不勤奮 , 真的什麼也得步道 , 唯有用心去做才能得到應有的回報和台下那些觀眾們的喝采!! 加油吧!! 只要努力勤奮 , 上天絕對不會辜負你的 , 一定能為你譜出一份壯麗的史詩~

謝謝你們看了我這~麼長的記敘文(ㄟˊ
這是我的一些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 , 這也是第一次用比較口語的方式來分享我最近生活的一些情況 , 希望我的解決方式對你也能有些幫助 , 如果有幫助也請給個愛心喔!! 謝啦啾咪~
“ 本文包含某些不良字詞或語言表示方式 , 因為書寫時其實都還帶有情緒 , 若有不足或讓讀者見怪之處也敬請見諒 , 感謝您的閱讀及支持 , 歡迎斗內!!! ”
I am William
I am William
Hi! 我是 William,我將用我的方式探索更不一樣的自我、編織更獨樹一幟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更加相信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