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的人是誰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好的人是去探險,沒有準備好的是去冒險
有保障的是保險,沒有保障的是風險
不知道是從哪邊聽到上面這句話(下面的是我自己加的,想說有個押韻XD)
突然覺得這段話好像還蠻適用人生的一些狀態
啊!可惡
不知道我最近的狀態是屬於什麼呢?
處於一種不上不下的狀態,是不是到了年底大家都會有想離開現在工作崗位的心情呢?
其實在亂寫這些東西的同時也在看最近熱播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
實在是讓我很難專心哪!
財閥的恩恩怨怨、利益拉扯以及權力爭鬥
許是我這個一介平民所想像不到的,如果沒有夠聰明的腦袋,可能第一局就被KO
好了,我可能無法專心了(200多個字花了我30多分鐘)
這效率是可以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