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venirs D'Enfance ~ 童年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的畫,大概是幼稚園時候的,那時我體弱多病,爸爸帶我去婦幼醫院看病,門口有個賣皮球的阿伯,那時我們看完醫生出來,爸爸就買了一個皮球給我玩,上面印著HAPPY字樣,我看不懂,我爸說這是快樂皮球,我就憑當時的印象寫下這幾個字母來,我把A畫得很像一個房子...下面寫著爸爸,那時連國字都不太會寫。為什麼小時候的東西可以留到現在,該說是我媽很會幫我保存東西..(^O^)
幼稚園的畢業照,還留著嗎??若沒仔細算,男女比例快要到1:2,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一屆女生那麼多,我對明仁幼稚園的印象,就是那裏有個地下室,每天早上的晨光時間,老師就放我們在這裡自由活動,我就在那個看來像是柔道地墊上面玩翻滾,令我驚訝的是,當我把這照片分享在國小校網時,還吊出以前也唸過同一家幼稚園的學長,他跟我說,左邊的是楊老師,右邊是張老師,看來有人的記憶力比我更強大啊!!
幼稚園還發生過什麼呢?我記得有一次下午吃點心,大家坐在一排椅子上很擠,我左邊坐著一個新轉來的,因為很擠,他推了我一下,我就頂回去,他竟然朝我臉上吐口水,我也毫不留情地吐回去,最後兩人大打出手,老師就罰我們,我想我小時候還是不好惹的吧,哈哈~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家慧,她在這張照片裡,她同時也是我的國小同學,去年當我打電話找她,想找她回國小群組,接電話的卻是她妹妹家琪,她跟我說,姐姐很久以前就去天堂了,我大感震驚,想不到人生的際遇,有時是如此短暫...腦海中的印象,還停留在家慧當我們國小路隊長時,那個有點嚴肅卻又沒有攻擊性的可愛表情。
家琪沒有藏私,大方給了我她的LINE,有時我會稍個問候給她,彷彿她姊姊還在的時候一樣。
明人幼稚園現在早已不在,現在這裡不知住著怎樣的人家,裝潢得很漂亮,旁邊的小七,也超過十年歲月了,對照當時的老照片,彷彿隔世之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時空跳躍(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級變變變之恥度大挑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店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品詩謎四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店故事(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溫情滿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葉|女性之於情緒價值,好比男性之於生產力。安海瑟威與泰勒絲那些年被黑的小故事。前言 小編最近看了Youtuber飽妮的影片〈安海瑟薇討人厭的真正原因。〉頗有感觸。本葉將根據該集影片討論作為延伸,有興趣歡迎自行服用。 先談重點,女性的情緒價值,是社會期待 目前大多數的社會,對男女的社會期待還是有那麼一點相似。年紀會變,環境會變,人會變。但社會要變,可能要好多世代。 不同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4-06-20
    大人味在這篇文章中,作者以藍起司為引子,談論了男主角與前女友的愛情故事。這個故事可以讓讀者產生共鳴,並且透過藍起司的展開,將愛情的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6-20
    大禹治水,你智...108課綱去中國中心化常常被有心人士說成去中國化,國文科目的文白之爭、歷史科目沒教岳飛和最近的大禹治水都是一樣的出發點。 無意去辯駁這些意識形態的問題,真的吵不完。倒想到了「法國中學教哲學,考高中要考哲學」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阿好的奴僕
    2024-06-20
    The Best Souvenirs To Bring Home From TaiwanTraditional Taiwanese souvenirs like pineapple cakes, nougat candies, and egg rolls, which have a shelf life of only two to four weeks, this long-last
    Thumbnail
    avatar
    Boba life
    2023-08-06
    D-Link G416 4G LTE無線路由器|支援Cat.6與2CA網速更快 Mesh串聯網路覆蓋更全面之前分享過D-Link 4G LTE路由器G415,算是提供給4G上網族群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Cat.4、WiFi 6 AX1500與GE有線網路等規格。若是對速度有更高需求的人,最新推出的G416支援了Cat.6與2CA載波聚合技術,下載頻寬可達300Mbps,比Cat.4快了一倍!
    Thumbnail
    avatar
    3Cholic科技情報
    2022-08-11
    D A Y - 0 3 來到小島大學的開學第三天,又是早八。
    Thumbnail
    avatar
    林雨
    2021-09-25
    D Day老爸一向不喜歡拿自己的事去麻煩別人,連家人也不例外;有太多的例子與故事,讓我們深刻體會到他的貼心。   這次,在讓全家人為他擔心不過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今天凌晨老爸決定不再繼續下去,結束了他的人生故事。儘管我們心中有太多的不捨,有太多想說卻來不及說的話, 在此時也只為他終能脫離病痛、離開紛擾凡塵,合
    avatar
    vc
    2021-08-25
    D-Link友訊科技COVR-1100 AC1200雙頻Mesh Wi-Fi無線路由器開箱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長久以來筆者一直對於無線網路的佈建安裝都非常感興趣,但屢屢總對於困難複雜的設備設定及訊號因為距離等因素造成不穩定等諸多因素讓人往往深感挫折,有鑒於此,世界級網通大廠D-Link友訊科技榮譽出品的COVR-1100 AC1200雙頻Mesh Wi-Fi無線路由器可以說結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08-17
    D-502.28 491 延續上週斯名牌延續或扣減時間,我好像看到睡著,要用力回想。後段新的一集不良智孝被陷害再次出現惹,車上有打火機,XDD
    avatar
    lailai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