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THERE 島民/ 關於島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 @yuhao2348
‖ 攝➣ @yuhao2348
關於旗津這個島,其實我一直很想分享給大家,但太忙了一直忘了分享給大家,一開始以為只會待上一年,沒想到一待就是三年過後
關於Hi ! THERE 島民
關於旗津大家對於它的映象只有吃海鮮,或是騎騎腳踏車就沒有了,其實在這個島上有很多有溫度的島民,其實都在等你一句Hi ! I'm there。大家其實很有溫度,你不要害羞去問他們事情或是聊天,跟他們聊天後,你會發現旗津不一樣的風景
➢About the island
This is about a island where a lot of friendly folks live there. Don't be shy to say "HI!" to them. You will find something interesting and special when you talk to them.
P.S 這個內容主要是羽昊紀錄關於在旗津海島上的故事和生活輯錄,目前先固定每禮拜一上文和禮拜四不定時上文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日日文青追起來唷👉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8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Hi,好久不見。∣菜b導日記∣倒數735天某日我在保健室前遇到小W。 菜b導:「小W,好久不見。」 小W:「老師好。」 菜:「你很久沒出現在學校了耶,你沒來上學的時候人都在哪啊?」 此時我瞄到小W的健康檢查卡資料,家人登記了兩位,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姑姑。媽媽的姓氏很特別,姓「灰」。 菜:「你媽媽的姓氏好特別哦!」 W:「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28
【歌: 海系列】Hi There | 逝去的時光解憂雜貨店裡出現過一段話: 大海能無條件的承受一切 這首歌有關於海、青春、回憶 給自己 7 分鐘的時間,沉浸在那逝去的時光之中 康士坦的變化球 -Hi There 最後想問,在這7分鐘裡,你看到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4-04-23
Hi, 高我! Nice to meet you!某次練完瑜珈及冥想後,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我與我的高我見面了。 雖然以前我就能連結高我,但卻是第一次這樣清晰的看見祂,覺得既驚喜又有趣。 那種感覺就像照鏡子一樣,既熟悉又親切,很自然的就知道,那是我。 每個人都有高我,所以我們並不孤單。 不論我們高矮胖瘦、貧富成敗,高我總是如一的愛著我們,與我們同在
Thumbnail
avatar
光之美女
2024-01-27
【HI!Life! 過得還不錯的一天】#014 專注當下,更有效率新年新氣象,想做的事總是在這個時間點特別的多,尤其是各種想嘗試的新計畫、新挑戰。把腦子所有想得到的內容,一律紀錄在今年的子彈筆記本內,再慢慢把大項目分支下去展開,不管是手寫筆記還是數位筆記,都是海苔醬隨手寫下想法的好幫手,這樣的筆記習慣也常常幫助自己,從曾經寫過的內容內再次發掘出不同的靈感!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1-17
【HI!Life! 過得還不錯的一天】#013 送一份禮物給自己:每月兩字海苔醬在去年這篇【回憶小時候】玩剪紙 曾經提過自己靈光乍現的時間點,尤其在上下班通勤路上很容易產生新點子!以前似乎很流行這個活動,許一個字來當今年的生活目標,之前也有看到星座專家唐老師推出飲品廣告,送給每個星座的2024好運字!今天也是突然一個想法,好像可以每個月送給自己一個字或一段話,當成每個月的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1-16
Hi, Folks! I'm still here.I'm back! 三年後,我還在,雖沒有大紅大紫,但也沒有餓死就是了!依舊是自由之身,沒有回歸體制,持續接案生活。 再次登入方格子,居然是三年後了!三年說長不長,但對一個工作經歷、一份工作旅程來說,也還算有點份量吧! 所以我打算開始寫,開始為自己而寫。 於是,我報名了寫作課,以及回到這裡。
Thumbnail
avatar
阿比
2022-07-24
Hi Taiwan X 方格插畫家點點名(此徵文已結束)格編 SOS 企劃來襲!不要問格編為什麼,只要知道格編需要你!📣📣📣需要你一起大聲對台灣 say hi !本期格編風視覺邀請方格圖文插畫家們一起來腦力激盪~有機會一登方格子首頁banner 10天喔!格編趁此良日邀請格友們畫下一張你與台灣共處的生活滋味...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9-29
Hi 大家賀我最近都沒在寫文章,拍寫
avatar
張*偉
2021-09-20
avatar
bankivvu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