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總會有出口
我可以這樣抱以希望對吧~
第十個月
還這樣數著是因為還放不下事情的發生,同時還很緩慢的進步著。
今天是她的生日,一位在我痛苦的時期裡點亮了一盞燈。
我的恩人,我的貴人。 祝你 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老師雖不能幫我痊癒,但在她的用心引導下,我才得以變得正常一些。
緣分,剛好,她能同理且盡心盡力的聆聽我的狀況,盡力的幫助我。
我上輩子是拯救了世界嗎?
在苦難裡能夠有貴人,是多麼多麼的幸福吧~
沒有她,沒有這樣趟旅程裡遇見的所有人,或許熬不下去。
多希望可以改寫這副身軀,這不可能的事。
感謝老天爺沒拋棄我。
百年老樹都那麼堅強,我也要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活下去的三十二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Gift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館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感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午冬 5 TUNG: 千層派專賣店趁著上台北參加醫學會的機會,下午到頗負勝名的午冬千層派候位,事先已經確認過只能現場候位,所幸等待的時間不常,剛好夠我打聽完長壽基因演講的心得。 九日很喜歡千層派,幾乎到了只要看到千層派,就不太會點其他甜點的狀態,看到午冬在現場擠鮮奶油,完成成品,再加上之前友人推薦,特別還從會場坐車過來踩點。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6-16
    五個提升辦公室效率的系統櫃設計收納技巧整理檔案就像是辦公室的整容手術,讓系統櫃設計這個空間煥然一新! 本篇分享五個提升辦公室效率的高雄系統櫃設計收納技巧,包括建立檔案歸檔系統、定期整理、最佳化空間利用、選擇合適的系統櫃推薦配置、訓練團隊重視辦公室效率與整潔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黃玫籽
    2024-06-14
    武道天水鶴拳。招。式。式式連環武道天水鶴拳。招。式。式式連環。 招:為兩式以上連綿不斷毫無空隙。式式連環。 式:為單一式。式式連環無隙看似無招。 有半招。無半式打法。 一招半式闖江湖。不合理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4-06-13
    校訂課程進化五力(五)數位力「數位力」指的是在數位科技方面的能力和技能。對中小學校來說,提升教師和學生的數位力可以有助於更好地設計、實施和評估校訂課程,帶來以下幾點幫助: 1.多元化學習資源: 數位力能力強的教師可以利用網絡上的多元資源,為學生提供更多樣化的學習材料,從而豐富校訂課程內容。 2.互動與參與: 數位工具可以促
    avatar
    李惠銘AMG
    2023-10-30
    關西五日自由行(四&五)大阪萬博紀念公園半日遊,走訪和平玫瑰園和日本庭園。 逛逛阪急三番街及用餐,美食多到目不暇給。 達摩串炸晚餐,發現不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雲遊山明與水秀
    2023-07-31
    【午日節平安!】(*本篇為臺文) 自細漢電視故事看傷濟,午日節毋是想著耙龍船,煞定定會想著白蛇青蛇。 毒蛇嘛算是蜜獾愛食ê 四秀仔(sì-siù-á)之一。(註:蜜獾是佇非洲ê一種動物) 對我九獾來講,會當講是灌腸啦! 食肉粽配灌腸當著時。❤️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2-06-02
    週休五日的麵包店,教我的五個生活哲學_小花麵包店攝影日誌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取決於你想要過怎麼樣的日子。我在小花麵包店獲得的五個經營與生活平衡的法則。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4-14
    武俠故事第五十五期<p>  為甚麼令狐沖會害怕岳不群?<br />   因為岳不群沒雞雞嗎?因為岳不群成了五嶽劍派的盟主嗎?很顯然不是。因為太久沒見到他,感到害羞嗎?真的也不太像。<br />   他會害怕,是因為岳不群,已經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岳不群了。</p>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7-07-07
    武俠故事三十二期<p>閒聊閒聊<br /> 新年快樂 </p>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7-01-20
    武俠故事電子報第十一期<p>義大利麵西部片雖能為西部片續命,但無法作為這個類型的核心,因此奠基於種族歧視的西部片最後還是走向衰亡,而武俠小說也在太平洋彼端展開了趨同演化,在失去了追尋與虛構文化中國這個核心趨力之後,也面臨了它的死亡。<br />  <br /> 但在那之前,我們還沒有看見武俠小說當中的與狼共舞、殺無赦與經典老爺車。<br /> 新派武俠是個未竟的道路。<br />  </p>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