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館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裡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回到館裡上課。
再也說不清到底是在上甚麼運動課。非得要去分普拉提,穩踏椅還是空中瑜伽或者瑜伽嗎。
我只想上我需要的課,我所需要的練習與鍛鍊,即使只是很簡單的呼吸對於我也是種學習。
二十代的自己總是匆沖衝,傻傻的和自己較勁,長年累積下來,把身體陪了出去,都是自己傻。以往沒人指點,傻傻的。近年來,翻閱了不少資訊有了些省思,也慢慢的覺察自己的盲點。雖然還是很笨拙,至少慢慢的改變才能善待自己的身體。
回到館裡,感謝老師的幫助,用了我需要且不一樣的方式引導,真心覺得這才是身體需要的。感謝她總是用心聆聽給予鼓勵和協助。相較於年頭的時候,更喜歡現在的方式。
自認自己不是個聰明的孩子總會用比身邊的人需要更長的時間去達成某件事。到底在較勁什麼呢。別人的方式我不一定受用啊。不一樣又怎樣,只要覺得舒服就好。鍛鍊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日常好好呼吸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感謝她,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活下去的三十二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Gift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劇觀後感|《歡迎回到三達里》療癒愛情喜劇,找回夢想的初心,感謝不放棄的自己《歡迎回到三達里》劇情描述在三達里生活的青梅竹馬們,他們的友情與愛情故事,女主角三達從小的夢想是當攝影師,而男主角容弼的夢想是陪著三達完成夢想。這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沒有絢麗奪目的特效,但看著主角的成長,就像回顧著我們人生中也會經歷的成長過程,有暖心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01
    Netflix《歡迎回到三達里》存在感超強的''配角''們,精湛演技為這部戲增色不少《歡迎回到三達里》播出後就受到不少劇迷關注,池昌旭和申惠善俊男美女的演技派CP組合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這部電視劇除了池昌旭和申惠善的感情線吸引觀眾目光,劇中的許多配角也為這部戲增色不少,因為他們的演出,讓這部戲更加精彩。 趙三達的媽媽高美子(金美京飾演) 擁有「國民媽媽」稱號的金美京在許多韓劇雖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1-20
    苗栗|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回到40年前,創造下一個40年的回憶|41# 2023如果單純漫步在全台最大三合院紅磚聚落的蘆竹湳古厝內,已經無法滿足你那顆回到童真的赤子之心,那進到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的紅磚牆三合院內,絕對能夠讓時光直接倒轉四五十年,回到那個沒有電子設施的純樸家中,回味在三合院內消磨時光的日子,吹泡泡、跳房子、打彈珠、大富翁,一個接著一個,搞不好你會玩得比你家裡的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3-12-15
    回到少女時代的圖書館少女情懷總似詩~ 雖然生活中不可避免要面對一堆無腦的事物 卻總要保持著那份簡單與浪漫 這就是, 少女時代~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國父紀念館旁的新北市圖書館永和分館,於民國66年興建至今快50年,是新北市大型分館中歷史最為悠久的建築之一,看著那一面淺咖啡色的磁磚外牆以及沿著陽台所鑄立的欄杆,忽有一種古典
    Thumbnail
    avatar
    潔西不卡卡
    2023-08-31
    中年婦女單人壯遊第14集《又回到夢裡》多倫多地頭蛇陳董Li Chou Harrison Chen黃米那 (Mina SC Huang)夫婦帶我到漢米爾頓夢幻瀑布旁吃奢華早午餐,看樹看花看湖。 我的遊牧旅程還持續著,漸漸朝返鄉的方向前進。 猜猜流浪者之歌下一站,在哪?(提示:往西邊飛) #老王我想你了 #明天見
    Thumbnail
    avatar
    Ingrid
    2022-02-12
    [有雷感想]怎麼又回到這裡:只是太渴望美好而已這是一個關於自責的故事。 「怎麼又回到這裡?」也是我閱讀時正在體驗的心情,人生鬼打牆,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有找到出口的一天…… 這個故事用令人莞爾的幽默在這樣血淋淋的劇情中蜿蜒前進,不像英雄故事那樣把我往上拉,卻有一種溫柔同理、擁抱黑暗的感覺,從下方接住了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有這樣的故事真好。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1-09-09
    回到生活裡======三個月前====== 那是某一個烈日當頭的週日中午 我帶著妹妹在家門前散步、尿尿 當時的妹妹舉步維艱,而且原地頻頻打轉 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但我依然當成做功課一樣的陪著牠走 後來,從巷子口走來了一位拉著菜籃的老婦人 但奇怪的是,這條巷子的人我幾乎都看過也都認識 但我從來就沒看過這位
    Thumbnail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7-07
    你還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最安全!於是咕嚕一聲,小怪獸重新回到了最安全的子宮。貓魚的第一本創作,讓我驚訝的不是多麼華麗的畫風或創意奔放,是他不用一堆文字來陳述教養之道,而用繪畫同理了每一位母親的甜蜜痛楚,如同他扉頁講述的「深愛孩子,卻跌跌撞撞的母親們」,安慰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