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帝所定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人問我說:「在你辦過的營會中,那一場營會是讓你印象最深刻?」當我閉上眼睛,回想自己辦過的每一場營會,瞬間許多的畫面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只能說:「每場營會都是獨特的,聖靈都會做新鮮的事。」

但是2023年在台北基督之家的單身營會,確實是非常獨特的。在營會的過程中,我一邊帶領營會,聖靈彷彿也一邊和我對話。

今年4月1日,是我全職事奉的七週年。很多人覺得離開職場事奉主是一種犧牲,但是對我來說,能夠全時間與上帝同工,投入服事,這是再幸福不過事情了。

這次營會在我全職事奉的第二個七年的第二天晚上開始,並且在今年逾越節開始時結束。

當我看見許多的弟兄姊妹,在這幾天的營會中,經歷歡笑、經歷淚水、經歷勇敢地敞開、經歷生命的突破。我深深地感受到,上帝讓我在這些特別的日子,在毫無隱藏的事奉中,看見祂的工作,十分覺得被上帝尊榮。

在營會的最後一刻,上帝突然間神做工,透過一個Q&A,開了一扇門,讓三位弟兄姊妹,奔上台前接受耶穌。現場有許多人在台上、台下激動落淚!

耶穌選擇在今年逾越節宴席的時刻,讓人歸向祂!讓我們經歷這一切!實在太奇妙,實在太美好了!


紀念耶穌受難與復活

紀念耶穌十字架的工作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