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日冬季企劃 /兩個人的回憶, 一個人的聖誕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在盛夏的黃昏遇見你,那時因為機車突然熄火,推了一段路,滿頭大汗,在路上遇見跑步的你,我們四目相對,之後你又從我眼前跑過,我也為你只是看我笑話
幾分鐘後,你跑回來,給了我一瓶水,幫我一起推車到機車行,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覺得你真的很有趣,後來我們互加了聯繫方式
很喜歡與你的生活,累了就躺上你的手臂上,餓了就去我們喜歡的餐廳吃飯,愛也許就是那麼簡單,在遇見你
很快了就到了聖誕節......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日日文青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點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編 C'est si bon日常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日編 C'est si bon 的其他內容
日作/ 禮拜五凌晨 11: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作/我想帶你來我的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作/美麗與哀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4其實很早之前就寫完了,只是中間在福岡躺得很舒服,寫完一直沒有放出來!拖稿王就是我!剛剛又回顧了一次那一個月的生活,大概是我人生最規律的一個月了,還意外解鎖了我對溫泉的恐懼(因為我完成了自己泡溫泉的壯舉),之後有空也想去泡泡前湯或溫泉~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3放了一個月左右才想起來要繼續發出來的北海道打工紀錄,現在在福岡的時候還是會跟這邊的小夥伴聊那一個月的辛酸血淚史。之前在青旅遇到客人問我,覺得北海道的回憶如何,我想了很久跟他說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對方也很有趣,完全有聽出我話外的無奈哈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與你分享海的靜謐-日日旅海特色民宿「日日旅海特色民宿」創辦人李侃奕先生,對孕育他成長的恆春擁有深厚情感,這份情誼也促成李老闆想為在地服務、推廣恆春的契機。在2019年正式接手「日日旅海」,經營理念透過「吃、住、玩」不同面向介紹恆春,以「吃好、住好、好玩」的方式帶領客人更認識恆春半島,感受南國熱情,一起享受並珍惜這片土地。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6
#日日是好日: HTTYC 由仁馴牛高手-2馴牛高手第二篇!聊了一下工作內容,其實真的不難,但要把那些細節全都掌握著需要一些時間,天下真的沒有好做的工作啊⋯⋯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03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1人生第一次打工度假,第一次牧場體驗,獻給北海道由仁!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03
日日靜好~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精選讀書筆記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金句 「只要活在世上一天,你就要做個能夠撫慰他人、富有包容力的人。你要成為能夠讓人自然打開心房,對妳傾訴煩惱的精神醫師。」 你為何工作? 如果接下工作之後,發現真的不喜歡,不妨好好努力鑽研一番當作累積經驗。如果不先承擔,只會停滯不前。 人際關係的微妙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2-08-19
日記日日記有寫日記習慣的人請舉手。 相信應該寥寥無幾吧。 我一直在想,寫日記這回事早已不合時宜,畢竟社交網絡太方便,有甚麼感想、經歷甚麼新鮮事,甚至只是日常喝一杯咖啡,只要用手機按幾下即能發佈出去,還有機會吸引大量回應,順便跟新知舊雨交流,要多熱鬧有多熱鬧。 日記日日記,每天跟自己對談,一點也不寂寞。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26
日日陪伴、萬用年曆,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小物推薦!現代人生活注重儀式感、精緻小物,許多人也總是為了送禮而困擾不已。今天就介紹了一本極具新意的萬用年曆,送人自用都兩相宜,也非常適合送外國人禮物喔!
Thumbnail
avatar
李建佑
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