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象山」堅果富翁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廚房的抽櫃內,總是隨時有十包左右「大象山」的堅果。我最愛的是自然堅果香氣飽滿的原味夏威夷果、甜味細緻清爽的楓糖泡泡腰果,另外,原味胡桃、原味開心果、松子等也會搭配著一起吃。
我和老公都喜歡堅果。不過,大家都知道,堅果不便宜,好的堅果又再貴一點。我們家隨時都有「大象山」堅果的庫存,是因為每次回娘家,我媽媽就準備好一袋數包塞給我。
我爸媽固定吃「大象山」的堅果好幾年了。好像是某回他們去大賣場採購,賣場外頭正有「大象山」的攤位。他們一吃成主顧,也順便多買幾包給我和弟弟嘗嘗。就這樣,我們家莫名成了不是「大象山」堅果我們可是不吃的呢的狀況......沒有啦,有「萬歲牌」還是他牌堅果可吃時,我也會很爽快吃的。
兩年還三年前,有一回媽媽給我堅果時,突然說:「不要給你爸知道喔。他上次跟我說,你不要一直再買堅果給小孩了啦,他們年紀大,會賺錢,應當是他們買東西給我們才對,怎麼是你這個老人家在買給他們......所以你不要讓他知道。」
我點點頭:「爸說得一點都沒錯,那你就不要再給我了啦。」畢竟我都四十好幾,我爸媽都七十了。
但我媽沒說什麼,好像覺得這不是重點。
一直到現在,每次我回娘家,她還是繼續偷塞給我。我也只好說謝謝,坦然收下。我知道,那就是媽媽表現她愛的方式之一啊。
感謝我媽的愛,讓我理直氣壯成為「大象山」堅果富翁。所以,現在逢年過節,我都會買一大盒葡萄糖胺飲,也讓她也成為葡萄糖胺飲富翁。
1會員
11內容數
分享閱讀、看劇、飲食、旅行、生活、育兒等的體驗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