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自製蟠桃貝果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加州雨量豐沛, 因此美國家裡那棵蟠桃果樹結實纍纍, 桃子鮮美多汁, 屬猴的我第一次嘗試爬樹摘果的樂趣。😂
味道鮮美,香味撲鼻的蟠桃。

每天摘40-50個,
摘的速度還是比不上水果熟成的速度,
太多的果子只好分送給有緣人,
太高的果子就分享給鳥兒。

桃樹如此無私大方又熱情的奉獻,
像用滿滿的愛迎接我的到來⋯😘
除了滿懷的感恩,
實在不知如何回報這大自然的熱情。
有ㄧ天我一個人採收70顆,大豐收。
將熟透的蟠桃清洗,
擺盤後鋪上半片貝果,
擠上一層鮮奶油,
再放上幾片蟠桃,
自製的水蜜桃貝果,
美味至極。👍
成熟的落果剛好堆肥😂
太高的水蜜桃分享給鳥兒,也就不再爬高。
將摘下的蟠桃排成心型❤️
蟠桃樹謝謝你❤️,
也謝謝爸爸多年前種下了你🙏😘。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我已經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