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舊宇宙)38 後宮大和解

=================================
本篇精華:
氣勢輸了,就什麼都輸了(認真)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人物介紹:
主 角 = 大好人(?)
艾莉絲 = 可愛貼心萌萌蘿
夏 美 = 聰明獨立堅強蘿
奈 美 = 害羞內向無口蘿
??? = 傲嬌強氣蘿(尚未出場)
天然呆 = 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38 後宮大和解 2009-9-17 05:08 AM
五千萬!可是五千萬新台幣,不是五千塊那種小錢,換算成人民幣也有一千
多萬啊!冰島的那間國際銀行到底是怎麼回事?忽然就要宣告破產,冰島是要亡
國了嗎!
當然我立刻衝下天然呆的床往客廳去,也顧不得刷牙洗臉,拿起電話立刻撥
到財務託管公司跟他們的主管談這件事,並且可說主管當下就敲定搭晚上的班機
與我一同出發,終究處理大筆財務的事越快越好,尤其我又是他們公司最大的委
託者之一。
一直擔心跟在我身邊的天然呆依然傻傻搞不清楚狀況,直到聽我忽然就要啟
程離開處理『工作的事』好幾天,說什麼都不想讓我離開,一直緊張抓著我問:
「我要怎麼辦?!我要怎麼辦?!」當然她是指鬧鬼的事。
滿心掛慮五千萬台幣安危的我真是被她煩到了,只得從自己房間的保險櫃拿
出五萬元給她,才把她的嘴巴堵住:「會怕,這幾天晚上妳就自己去找間五星級旅館住啦,其他事等我回來再說。」
至於房間那三隻,則是幸好我前兩天才把冰箱重新裝滿,就算撐兩個禮拜也
絕對沒有問題,於是傍晚進去跟她們道別之後就提著行李離開。
只是當時萬萬沒想到這一離開,再見到這三隻,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了……
在財務公司單位主管的陪伴下,當晚我們就從桃園機場出發飛往巴黎,再轉
機飛往冰島,全程總共十四個小時的時間,我已經來到地球另一端。
透過財務公司主管他在國際金融界的人脈關係,尤其是冰島這間銀行內的主
管人脈關係,雖然過程有些阻礙,不過短短幾天內還是陸續讓我把五千萬轉出,
一直分散轉存到歐美其他國際性銀行,我也因此得以鬆口氣。
只是就在我鬆口氣的當下,家裡出事了……
話說我離開之後,天然呆雖然還是每天早上回家打掃察看,晚上才又住到飯
店去躲鬼,但是就在第三天早上九點,她搭計程車回家時,剛轉開客廳大門就看
到了意想不到的景象。
她看到了沒有穿衣服的三隻小動物,好奇的在客廳東晃西晃,分別是:艾莉絲小貓,夏美小狗與奈美小白兔。​​​
艾莉絲小貓
夏美小狗
奈美小白兔
對她們彼此來說,都是意料之外的碰面,立刻僵在原地互看對方。
為什麼這三隻小動物會離開房間呢?其實很簡單啦,就是第三天清晨,中控電
腦IC板忽然故障,一直關的很牢的鐵門就此自動『啪』的一聲開啟……果真古
人說的,連同財務危機那件事合起來,真的可以說是『禍不單行』啊,壞事絕對
不會只來一項。
夏美小聰明也在發現鐵門自己開啟後立刻帶著那兩隻離開房間,三隻小動物就那
樣一起進入人類世界(客廳)開始進行緊張刺激的大探險,正巧天然呆也在這時
從旅館回到家,紙終於再也包不住火了。
不過也或許我要感謝天然呆也在家,否則要是這三隻全裸探險到房子外面去,那
就真的麻煩大了。
總之我回到家已是第六天中午的事,原本想說覺得好累(也是真的好累),
只想回房間好好睡一覺,但是一踏進客廳就看到天然呆坐在沙發上板著臉直瞪著
我,已經穿好衣服的那三隻則是乖乖坐在她身邊,都是她們剛來我這裡時穿的那
件衣服。
那幾秒,看著這一幕,我真是感覺一切如夢似幻。
我在作夢吧?
我在作夢吧?
穿著水藍色洋裝的艾莉絲高興跳下沙發,直往我跑過來:「哥哥主人!哥哥
主人!」然後高興的抱住我的腳。
夏美也牽著小奈美走過來,圍到我身邊:「哥哥,歡迎回來。」
我放下行李,伸出手摸摸她們的頭,的確沒有錯,這樣的感覺是那麼真實,
她們三隻是真的在客廳……不過『為什麼?為什麼?她們是怎麼跑出來的?不是
鐵門一直鎖著嗎?還是夏美真的破解密碼了?可能嗎?到底怎麼回事?』我就這
樣一直混亂的東想西想。
我慢慢抬頭看著依然坐在沙發的天然呆,她依然臭著臉瞪我。
我嘗試開口:「……天然呆?」
天然呆終於站起來,冷冷的說:「你總算回來了,我帶著她們從大前天就開
始等你到現在。」
「大前天?」我混亂的只能問:「這……?這……?」
天然呆向我走過來,邊走邊說:「你關她們的鐵門壞了,她們才會跑出來遇
到我。這就是你藏在一樓房間裡面不希望讓我知道的秘密吧?」
聽天然呆這樣說,我真是恍然大悟並且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不只這件事竟然
真的讓她知道,也因為才裝幾個月的百萬級房間保全系統竟然這麼簡單的故障,
甚至連句芝麻開門都不必喊……
「我……」總之,我真是忽然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天然呆站到我面前,忽然一巴掌就朝我的臉打下去:「你為什麼真的能做出
這樣的事?!」
被天然呆這樣猛打一巴掌,我就像被打醒了,整個人忽然醒了過來,正想要
辯解,她就又搶著開口:「我是聽你說過你信神,原本我一直以為你是信基督教
的,可是我真沒想到你竟然會信那種一夫多妻又娶小女孩的回教,難怪你都不碰
我一下!」天然呆邊喊邊雙手遮臉哭了起來,顯見打擊不小。
啥?!
回教?!
忽然聽到回教,我倒恍惚了。難道我看起來像是戴白帽的大鬍子回教徒嗎?
天然呆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繼續對我逼問:「你說啊!你說啊!你到底
想怎樣?!你到底想怎樣?!我到底算是你的什麼人?!你都要她們當你的新娘
了還把我帶回來,讓我失去初吻又整晚一直摸我的胸部,你對我到底有沒有一點
責任?!你說啊!今天你一定要把話說清楚!」
腳邊那三隻看天然呆對我激動的哭喊成這樣,都嚇的往我背後靠。
我看天然呆這樣,也意外的發現她已經把整齣肥皂劇都從頭到尾演完了,我
都不必再為她編什麼故事了,只要順著把話說下去就對了。
「天然呆,其實這件事我是……」
她竟然很兇的邊哭邊擦眼淚對我吼:「我知道啦!你是大哥嘛,有權勢又那
麼有錢,一定會想要家裡有個三妻四妾陪著,尤其是越年輕越好,你才好來個男
人都會喜歡的光源氏計畫啦!好啦,這些事為了你、我都認了!不過你要記住一
件事,我是因為真的喜歡你才會勉強接受這樣的狀況,不然我早報警了,那一天
也真的差點就要報警,你知不知道?!」
聽天然呆說差點就要報警,我真是心驚好一下。不是為我自己會不會被抓去
關的問題,是為她的安危。畢竟買這三隻時砸下去的大錢不是白花的,正是為這
種時候買的保險。因為報警之後危險的絕對不是我,絕對是報警的天然呆,收錢
的政府各部門相關首長一定會合力把事情蓋下來,那個組織更為了不想被公開揪
出來而絕對不會輕易對天然呆收手……
不過她既然沒有報警,那就表示萬事OK吧?我鬆了口氣……
總之,既然天然呆已經把整齣劇本編完,我只能安靜的讓她繼續演下去了。
她繼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控訴:「反正啦,你都決定這樣了,我也沒有辦法
阻止你啦,不過再怎麼說,我的年紀都比她們還要大,就算我比她們晚被你帶回家也一樣,所以我絕對不要當小老婆,聽到沒有?!」
「小老婆?」
天然呆很兇的說:「難道你有了這三個小老婆還不滿意嗎!還要我跟著當你
的第四個小老婆?!我才是你的正妻正室啦!」
什麼小不小老婆的反正都是名號而已,我從沒有對她們差別待遇過,總之現
在還是先安撫她再說:「好啦……好啦……妳怎麼說都好……反正我本來就沒有
當妳是我的小老婆。」
聽我這樣說,天然呆忽然訝異一會,就像牌桌上我直接掀開底牌給她看,還
是讓她看見她最希望看見的牌面:「……你真的沒有當我是小老婆?」
我真是無奈:「真的啦。」 因為妳只是養在家的女僕,更不要說第三者了,甚至連第
四者都算不上。
呆女僕單純解讀我字面上的意思,終於化涕泣為微笑,單純又高興的開始擦
眼淚。
看呆女僕稍微平靜了,我真的只能嘆氣,然後蹲下來安撫那三隻,尤其是對
夏美說:「妳帶艾莉絲姊姊和奈美先回房間玩,我跟這位姊姊還有話要談。」
天然呆聽我這樣說,趕緊開口:「等等,她們不準離開我!」
「啥?」
「你又想繼續把她們關在那間小房間嗎?」
小?!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花了幾百萬在那個房間啊?
我忍不住抗議:「那本來就是她們的房間啊。而且那間房間又不小!」
「她們以後由我來帶,由我來教!」
「妳?」
天然呆直接問我:「不然你還想對她們作色色的事,教她們說色色的話還有
色色的事情嗎?!」
忽然聽天然呆這樣說,我又是一驚,是真的心驚,因為她絕對已經知道我到
底教了這三隻什麼。
「對啦!我已經知道你會在房間對她們作色色的事,尤其是艾莉絲,當時我
聽到更是差點昏倒,她們都告訴我了,不過因為你沒有真的傷害她們,只是摸摸
抱抱又親親,加上她們也已經無處可去,你也是一直很溫柔的照顧她們,我又真
的一直喜歡你才沒有辦法狠下心報警,還能原諒你,只是今後沒有我的許可,絕
對不准你再碰她們一下,直到她們成年,或是至少年滿十六歲,聽到沒有?!」
我趕緊站起來表達抗議:「喂!」
天然呆竟然紅著臉繼續大喊:「好啦!好啦!好啦!我知道作大哥的性慾都
很強啦!你要是真的性慾那麼強,一直想要碰女人,等她們長大的這幾年你要是
想摸女人或是怎樣,都先由我代替她們,你想要怎樣我都隨便你啦!」
「妳?!」
「我承認自己不聰明啦,不過難道我的身材還不夠好嗎?有胸部又有屁股,
也不胖,在說反正那晚睡覺你不是都把我的胸部捏成那樣,所以我也不會在乎再
被你摸了啦!」
不行,我真的在氣勢上完全輸給這隻天然呆。
氣勢輸了就完全輸了。
甚至天然呆還追加出擊給予徹底打壓:「我說這些你聽到沒有?!」
這時我真是想喊:到底這個家是妳主人還是我主人!
不過見我一直沒有回答,天然呆以狂野的鬼夜叉殺氣開口,甚至舌頭好像都
變成毒蛇的舌頭,會伸出來嘶嘶作響:「到底聽到沒有啊啊啊啊~~~?!」
我只得縮起來:「是!」
天然呆終於滿意的不再管我,滿臉笑容的擦掉眼淚,蹲下來,對躲在我背後
的那三隻伸出雙手:「來,乖乖過來姊姊這~~~」
那三隻不知所措的抬頭看我。
我看情況都變成這樣,只能對腳邊的這三隻點點頭,示意她們過去。
終於聰明的小夏美牽著奈美與艾莉絲走到天然呆面前,被她緊緊抱在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都怪我沒有早點發現妳們的事,讓妳們一直被關在那間
小房間,這麼小就被作色色的事……不過既然我們以後都要在一個家裡生活,服
侍同一位丈夫,還是讓我們這群女孩好好的照顧彼此,好好相處吧。」
夏美小聰明立刻擔任發言代表:「謝謝姊姊。」
天然呆放開她們,忍不住又用手遮了臉,很古典的淚眼欲滴:「唉,真是沒
想到我的人生會真的發生源氏物語那樣的事,會有與其她姊妹共同分享一名丈夫
的這一天……忽然覺得大和和紀畫的源氏物語漫畫一點都不典雅浪漫了,反而讓
我體會到一股淡淡的女性悲哀,果然紫之上說的對嗎,女人最大的價值就是有錢
有勢男人的附屬品嗎?四女共事一夫?」
天才小夏美看天然呆這樣怨嘆,只是眨眨雙眼,伸出右手,很可愛的輕輕拍
拍天然呆的頭:「姊姊別傷心。」
天然呆忍不住高興的又伸出雙手緊緊抱著她們三隻:「謝謝夏美!妳們好可
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喔!妳們的哥哥真是好眼光才能找到像妳們這麼可愛的
女孩來當我的妹妹!今後讓我們姊妹好好相處吧!」
艾莉絲被抱的嘻嘻笑,奈美也一樣,夏美則是尷尬的回頭看我笑著,若有所
思的,看來她是其中對自身處境狀況最有自覺的一隻,不愧是小天才。
總之我親眼看著這一幕,暗中慶幸事情發展會是如此的『不幸中的大幸』,
甚至我都不必真正上場搓湯圓就能讓事情圓滿落幕。
難道這就是世上所有後宮想繼續運作都必然要發生一次的『後宮大和解』嗎?
真的比我猜想的早了點也快了點?至少快了十年左右。
不論如何,都比天然呆半夜放火燒屋來的好啦!
天然呆就這樣抱著這三隻高興的寵一會,然後忽然放開她們站起來,對我扳
起臉伸出手:「拿來。」
「拿什麼?」
「錢啊!不然還要我出錢照顧你的小老婆們嗎?我們可是苦等你三天了。我
要先帶她們去遊樂場玩,再去百貨公司吃點好東西順便買幾件可愛的衣服給她們
換穿,不然你真的要讓她們一直脫光光?再說你多久沒帶她們出門了?你不想照
顧我也就算了,反正我都已經這麼大了也沒關係,只是她們還這麼小,不好好照
顧怎麼行?」
原來是要帶這三隻正式放風去,於是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情況下我只得掏
出胸前口袋內的皮夾,乖乖從裡面拿出總共三萬元的現鈔交給天然呆。
接過三萬元鈔票,天然呆再不理我,高興的主動伸出手牽著她們:「來吧,
姊姊帶妳們去百貨公司吃好吃的東西,順便買可愛的新衣服打扮打扮。」
就這樣,我看著那三隻被天然呆牽出門,那三隻的教育與養育責任就這樣迅
速落到天然呆手中,甚至當晚她好像也沒有帶那三隻回來,而是如前幾天的生活
般帶著那三隻住到旅館去躲鬼。
至於我?我暫時也不想管這件意外爆發的事情。畢竟累了這幾天,只想先好
好睡一覺再說,就算家裡鬧鬼也不管啦,於是先走去檢查蘿莉房的鐵門確定真的
是IC板故障導致無法上鐵栓,接著就回到自己的小房間躺平了。
另外,我在檢查電動鐵門的時候發現全新的組合床送來了,就是原本買來要
讓其中兩隻睡的組合床,後來發現似乎是瑕疵品所以退貨跟他們要求新品,就這
樣在昨天送來,當然是天然呆簽收,不過看來好像是暫時用不到了。
總之,就天然呆發現那三隻的事仔細想想,一個男人要是把才八歲的小女孩
關在房間又對她做色色的事,任誰知道了都難以原諒吧?不過天然呆卻很簡單就
原諒我了,只要我遵守她的要求給她名號地位,並且今後把那三隻的所有管教都
交給她……
我忽然想起一位知名政治人物說過的:『只要你讓女人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之後就算你要女人殺人放火的陪你作山寨夫人,女人都不會皺一下眉頭。』天然
呆的情況應該就是這樣吧?再說,要是她真的能逃過組織的處理,之後她一個人
離開我還能去哪裡咧?她一個人還能怎麼謀生?我相信她也一定很清楚自己的處
境才會如此簡單的接受這樣的情況。
也好啦,轉個角度想這整件事就變的是福不是禍,畢竟也不能永遠讓那三隻
關著,有天然呆幫忙在各方面總是比較容易,再說怎麼可能讓她們永遠躲著家裡
的天然呆?只是以後我想找那三隻親熱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囉……
我就這樣從躺下後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十點,算起來也有二十個小時,中間完
全沒醒過,可知這趟為了搶救五千萬的冰島之旅並不輕鬆,一直四處奔波交涉,
根本沒有玩到。
好不容易醒來,搖晃著從床上爬起,拉開房門進入走廊正要踏入客廳,立刻
看到那三隻穿著可愛的童裝,身上綁著打掃用的白圍裙,分別在擦拭客廳的各式
物品和窗戶玻璃,看來她們正在打掃,還非常認真。
正站在矮椅子上用微濕抹布擦玻璃框的艾莉絲看到我立刻:「哥哥主人!哥
哥主人!」的跑過來抱住我撒嬌。
分別用微濕抹布擦沙發與桌子的雙胞胎則是原地站著跟我問好,當然小奈美
還是害羞的一直低著頭,嘴裡說什麼都聽不清楚。
我用手摸著艾莉絲的頭,訝異的看著她們說:「在打掃啊……」畢竟在房間
生活時都沒有這樣認真擦拭過,大多只是簡單擦一擦而已……
忽然我左手邊的走廊盡頭傳來聲音,我轉頭看去,是天然呆,她剛從通往後
院的廚房走出來,還站在門口,手中提著明顯裝滿清水的綠色水桶,一臉笑容:
「看到她們認真打掃,很訝異嗎?」
我率直回答她:「是很訝異。」
穿著女僕服的天然呆微笑提著水桶走過來:「我有問過她們,你好像都沒有
讓她們打掃過。你啊,就是太寵她們了。你不在的最後兩天,我都有讓她們幫我
打掃房子喔,還都打掃的很乾淨。」
我只能訝異的這樣回答:「已經不是第一天了啊……」
天然呆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微笑著越過我,把水桶放到客廳中央,端正站在
水桶旁邊,也不需要開口命令,包括艾莉絲在內的那三隻立刻走去把抹布浸到裡
面,以吃力又可愛的姿勢把抹布扭乾,然後就乖乖的又跑回原來的地方繼續擦。
看這三隻認真打掃,還完全不需要命令,我只能開口:「好訝異……我真的
好訝異……」
天然呆保持端正的女僕站立姿勢,轉身看著我微笑:「那是因為你帶回家的
都是些懂事聽話的乖女孩啊,自然教起來輕鬆很多。」
「嗯。」我終究只能這樣回應。
慢慢的,天然呆臉上的笑容黯淡不少:「那個……」
「什麼?」
「我要跟你道歉,昨天不應該打你一巴掌。」
「啊,是這件事啊,沒什麼啦。」
天然呆害羞又自責的繼續說:「昨天我真的不是有心要打你,只是對這一切
太訝異了,忽然感覺就像被你背叛,都因為我太喜歡你了才會這樣……」
「沒關係啦。」再說如果真的能這麼簡單的一巴掌就把整件事情解決,我謝
天謝地了。
只是她似乎看起來還是很為難的樣子:「不過……我還有些事想問你……不
知道可不可以問……」
看天然呆這樣,我思考幾秒,應該是想問些關於這三隻的事,於是我直接跟
她說:「好啊。」
「去我的房間再談,可以嗎?」
我直接點頭應答。
於是天然呆再對那三隻交代:「記得樓梯把手還有走廊也要擦喔。」聽她們
一起說:「好~~~」就這樣在我的帶領上一起登上明亮的二樓走廊,進入她的
房間。
我拉出老舊化妝台的椅子坐下,天然呆也坐在床邊,開始面對面交談。
天然呆扭扭捏捏好一會才下定決心問:「我想先問你,你在其他地方還有沒
有藏著其他女人或是像艾莉絲她們那樣的女孩?」
「沒有。」
她很認真的雙眼直盯著我問:「真的沒有?」
我豪不退縮的跟她的雙眼互瞪:「真的沒有。」
再過幾秒無言的互瞪,最直接的彼此試探,天然呆終於相信了,舉起手貼著
胸口,一副像要喜極而泣的模樣:「太好了……」
「妳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還有。不過……」
「沒關係,儘管問,因為要是妳對她們的事有問題卻不問,未來可能會帶來
更多麻煩問題。」
「那我要問了喔?」
「嗯。」
「她們才八歲,你是真的要她們當你的小老婆嗎?」
我毫無疑惑的回答:「是真的。」
天然呆得到我如此直接的答案,忍不住露出失望的表情:「果然你們男人都
會喜歡光源氏計畫嗎……?」
「從小照自己喜歡的樣子教養起來的女孩,我們男生的確會比較喜歡。」
「那你究竟想把艾莉絲她們教養成什麼樣的女孩?」
我忍不住露出捉狹的笑容:「怎麼?妳想幫助我?」
天然呆認真嚴肅的猶豫掙扎好一會,內心陷入極度的天人交戰,終於看著我
回答:「……其實我一點都不願意幫助你,畢竟怎麼可能會有女孩子喜歡和別人
分享男朋友或丈夫?不過如果我這樣做可以讓你覺得高興……」
我沒有回答,只是以欣賞的眼光看著天然呆,看來她會是很好的助力,絕對
不會是破壞的力量。
天然呆沒有得到我的回答,但是絕對是因為看我的反應知道我並不反對讓她
幫我教養那三隻,就直接又問我:「那麼你想把她們教育成什麼樣的女孩?」
「說真的,我沒有認真想過,因為總覺得像現在這樣也不錯,艾莉絲本來就
很貼心,夏美是很聰明,奈美則是很可愛,又都很聽話懂事,好像除了讀書寫字
就沒有什麼可以再教她們了……」
天然呆想了一會,然後再問我:「這麼說你不打算讓她們上學嗎?」
「我不打算讓她們上學,她們只要乖乖留在家裡就好。」
「但是上學對她們真的會比較好,在學校會交到許多同學與朋友,也比較不
會寂寞……」
那要是她們在學校愛上其他男孩怎麼辦?我之外的純純初戀?自然我只能告
訴她:「再說啦。」
天然呆為這件事失望了好幾秒,才又問我:「你可以告訴我愛莉絲的事嗎?
因為她還不太會說話,所以比起夏美和奈美我完全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她們的過去啊?可以啊,我就把他們的過去都告訴妳……」
我先從艾莉絲的事情講起,然後再講夏美與奈美的事,甚至連A片媽媽的事
都說了,只是我巧妙的避開花錢買她們的事不提……
天然呆非常訝異:「夏美她們的媽媽是A片女演員?!」這些事我相信就是
夏美應該也不知道,所以天然呆應該再怎麼問都問不出來。
我直接回答天然呆:「對。」
「不管怎麼說,為什麼要拋下她們?好可憐……真的好可憐……」
「是啊,就因為她們的媽媽忽然自殺,留下這對姊妹無依無靠,我才會決定
永遠收養她們。」
天然呆看著我,對夏美她們的遭遇既難過又對我充滿感動:「…………」
「也幸好那幾天妳沒有報警,不然麻煩就大了。我被抓走,她們就都要去孤
兒院報到,到時她們的未來真的就慘了。」當然這都是唬天然呆的。
她對我的唬爛完全相信了:「嗯嗯,幸好我沒有報警。」
我只是光明燦爛的微笑。
天然呆露出笑容:「你真的好溫柔善良,果然我沒有看錯人,從那天你願意
幫助我還直接把我帶回家就可以知道了……」
「還好啦。好說……好說……」當然我很想露出夜神月的奸詐笑容。
夜神月的奸詐笑容
她又開口:「還有一件事,我真的想問,但是又……」
「問吧。」
「你真的很有錢嗎?因為每次看你給我錢都給的很輕鬆,昨天我跟你要錢也
是直接就給我三萬元……另外,再怎麼說你都要養我們四個人,尤其她們還會繼
續長大……」天然呆說到這裡害羞紅了臉,也越說越小聲,「加上我們四個人也
絕對會一直為你生更多孩子,未來只會需要更多花用,你真的養的起我們嗎?」
「生下來的孩子是管不到了,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生活,自己想辦法吧。不過
說到我們,放心吧,只要不要一直亂花錢,我們要過一輩子絕對沒問題。」
天然呆很好奇的問:「你到底有多少錢?就算是你的爸爸媽媽搭飛機過世,留
下來的錢最多也才一千萬吧……?」
我看著天然呆猶豫好一會,最後還是決定先說:「告訴妳是可以啦,不過妳
絕對不能跟人說,也不要想太多,自己知道就好,知道嗎?終究我們都已經住在
一起了,也要一直生活下去……」
天然呆很有信心的用手拍打胸膛:「放心的相信我吧,我絕對會好好的為自
己的丈夫保守秘密!」
「好吧,那我告訴妳囉?」
「嗯!」
「以無條件進入法計算,我有五億元新台幣的身價,世界各地銀行光是月利
息加起來就有近二百萬元台幣進帳,所以錢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大問題。像我這次
出國,就是存放五千萬的冰島銀行忽然要破產,所以我才趕去處理,不過現在已
經沒問題了。」
天然呆先是一愣,然後傻傻的問:「……五億?」
「沒錯,總額近五億元的新台幣。」
她笑了笑:「……開玩笑的吧?」
我也笑了。
我就這樣陪她笑了好幾秒,然後再認真的說:「真的是五億。不過真正要說
的話只有四億多元而已啦。」
天然呆終於相信了,滿滿的訝異:「咦!!你真的有這麼多錢?!」
= 待續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