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通道定義的投射者絕對不是反映者?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再說一遍,你可以說,「好吧,我是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但我只定義了一個通道。我不是真的像一個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嗎?我不應該真的跟著月亮走嗎?「不,不,因為Projector就是Projector,就是Projector。而他們與那些未定義的中心的關係是非常不同的。
是的,看到月球模式很有趣,顯然。它當然會對像那樣開放的人產生影響。但這不是他們的決策過程,因為他們有定義。在定義範圍內,他們會有自己的權勢。不,對於Reflector來說,這是很不同的。他們必須等待那個順序。
現在,這意味著他們生活中的小事不能被歸入28天的周期。這不會是非常有效的。「好吧,我28天后再去廁所。」這與此無關。這是關於認識到,當你到達非能量類型時,他們正在尋找的是他們生活中的重大決定。
這不像能量型的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和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他們每秒鐘都希望能夠做一些事情,而且他們能夠做到。當你和非能量型的人打交道時,你已經看到,Projector需要等待合適的邀請。一生中可能只有一次,但正確的邀請。
現在,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能有很多的邀請,但同時這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對他們來說,重要的是等待正確的邀請。現在,同樣的事情也是如此,為了讓他們清楚,Reflector等待週期的到來,這是固有的。他們必須等待他們的28天週期,當他們在等待他們的28天週期時,他們需要一些非常具體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