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到了換牙期
牙醫拔完牙
給了一個牙齒形狀的小盒子
附上一條繩子
可以把掉落的牙齒裝進去
變成項鍊

我問孩子
這是你的牙齒項鍊耶
你要不要戴?

孩子回我
我們就把它收好就好

唉呦
是覺得戴自己的牙齒
很害羞嗎

戴嘛~~戴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野營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牙齒保健和刷牙方法該文章討論了保健牙齒的方法,包括牙齒刷牙時間,刷牙方法,牙齒清潔工具的選擇等等。對於樂齡者來說,更需要注意牙齒健康。適當的刷牙方法和清潔牙齒可以幫助改善牙周狀況。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5-13
牙齒掉了,牙仙子會來嗎?以前回答孩子有關牙仙子的問題時,常常感到卡關。但最近從診所的醫師那裡得到了新的啟發,就像向流星許願一樣,雖然沒有保證一定會實現,但卻總能抱有期待。而真正的牙仙子(爸爸媽媽)會以自己的方式守護孩子,不一定是以實體禮物的方式。這樣,對於孩子關於牙仙子的問題,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莊于賢醫師|賢賢兒童牙醫
2024-04-30
牙齒黑色素Out!竹北牙齒美容推薦,專管師提供矯正諮詢,竹北拔牙首選,竹北牙齒黑色素去除牙齒黑色素out! 經常每天一杯咖啡、手搖飲、愛吃甜點的日常,沒有清潔確實積累的黑色素怎麼辦😭 交給專業、細心的美容牙科醫師,究~安~心 洗牙去除牙結石、順便把剩餘的兩顆智齒拔除,每個步驟都會說明得很清楚消除緊張感,接近無痛感的拔牙體驗好讚,拔牙後兩天已可正常吃飯。😍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3-21
牙齒矯正不拔牙”四大招”_台中隱適美矯正黃汝萍醫師台灣的矯正病人以牙齒排列混亂與外觀看起來較外凸占大宗,所以在之前以傳統矯正為主要方法時,矯正治療需拔牙的比例大約占六成。曾有病人來諮詢矯正時,還很驚訝地知道原來矯正有可能不拔牙。 隱適美矯正與傳統矯正器矯正比起來,我個人認為可以增加不拔牙矯正的可能性,到底隱適美的法寶有哪些? 跟大家一一介紹喔!
Thumbnail
avatar
擴卡少女
2024-01-12
牙齒掉進鼻竇了這是一個有關於牙齒掉進去鼻竇腔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雷米
2023-12-28
牙齒掉落、斷裂怎麼辦?該補牙還是作假牙?牙醫師圖解說明「噢!好痛!」二十多歲女大生在爬樓梯時不小心踩空跌倒,門牙猛力撞上樓梯扶手,嘴裡旋即冒出一股血腥味。 「天啊,我的牙齒掉了!」女大生驚呼,睜大眼睛望著落在掌心的牙齒,腦海裡冒出好多問號,「現在應該怎麼辦?脫落的牙齒要如何保存?有可能把牙齒種回去嗎?」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13
牙齒美白,診間、居家、冷光美白搞得我好亂呀!牙醫師跟說牙齒美白面面觀網路有在賣牙齒美白產品哩~ 大年初五,一大早起床,訊息滿滿。​ ​有一則訊息已起我很大大大大大的注意。​ ​『張醫師,過年領了紅包,想說過完年來去牙齒美白,不知張醫師有什麼建議呢?』​ ​『過年的時候,我去逛百貨公司,有櫃位在做牙齒美白哩,而且價格不貴,不知張醫師覺得如何呢?』​ ​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2-05
牙齒蠟黃精神差 冷光美白助笑容煥然一新 連小姐上個月精心打扮參加表姊婚禮,因為都是熟人,加上心情愉悅,不停與新人、親戚們合影,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牙齒的顏色竟意外地影響了她整個人的精神和觀感,對照之下,表姊跟姊夫露出亮白的牙齒就顯得朝氣蓬勃。為了彌補這個小缺陷,她聯絡表姊,得知她在禾睿牙醫做了美白療程後,滿懷期待的致電預約....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1-12-03
牙齒施工時間45分鐘牙齒施工中,請暫停使用 我的牙醫大人有個相當帥氣的名字叫做國師,是我在「我看不見智齒自我催眠中」逃亡牙科多年時,另一位名字也很帥氣的前同事絲絲為我介紹的(並很好心的幫我預約,結果我啥都不必做的就那樣乖乖結束逃亡人生)。 國師大人是個做事很有要領的大人,怎麼說呢?在我去看診的這幾年,極少看見候診區坐著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11-12
牙齒,也需要差別待遇。▍SOVA® 防磨牙牙套 ▍牙齒,也需要差別待遇 你知道嗎?磨牙不是小事!不重視,修復來不急! 根據研究發現,磨牙時並不是只是可怕的磨牙聲音,當牙齒開始磨動時,手腳其實都是會跟著連動的,最新理論認為,磨牙是由於大腦控制身體運動的神經系統,在睡眠的時候突然失去控制,興奮起來,啟動磨牙的動作。
Thumbnail
avatar
▍NORDITION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