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瑪卡心得分享,你吃對瑪卡了嗎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有個朋友是個青創老闆,他在知名的企業工作了幾年後,決定出來創業,跟太太一起經營一個設計公司,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聚聚,但仍然時不時透過IG、手機維持著聯絡,就在前一陣子我們有約出來吃吃飯,聊聊近況。
他跟我分享其實創業這條路真的很艱辛,每天起早貪黑,同時面對著經濟、管理跟技術方面的壓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得到的…
朋友說,在創業初期,光啟動階段他們就會遇到資金短缺的問題,他跟他老婆幾乎把這幾年的存款都丟進去。此外,因為是設計公司,所以需要不斷地進行市場調研和推廣,這些都需要不斷的資金支持。在前半年幾乎每天睜眼,他心裡想的就是不斷地在燒錢…
另外作為青創老闆需要具備的領導能力和團隊管理能力,也讓他吃透了苦頭,他手下的人手不多,但仍需要監督員工的工作進度和品質,並提供適當的培訓和指導,以確保公司的目標得到實現。他老婆雖然協助管理公司處理各種行政事務,例如約定、稅務和法律問題等,但同時他老婆對他也表達了這些都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簡單地說,那個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我光想就頭皮發麻,我只能說賺錢有數,身體要顧,他在經營公司跟家庭壓力的雙重煎熬下,那陣子的精神跟體力嚴重不足,他看中醫調身體也試了一陣子,一直沒有明顯改善,後來是透過客戶介紹一款保健食品,他說居然有感,而且對於提升一個人的精氣神還不錯!他說這款叫「瑪卡精」,我說瑪卡不就是要提升男性表現的嗎?他說兄弟,這太狹隘了,其實這類保健食品主要是提升我們的精神,幫助我們維持專注,降低疲勞感的累積,其實我也不是糾結在這一塊,對於他講的我是有點心動,其實年近不惑的我們,真的能感受到身體代謝在變慢,同時體力跟精神維持常常越來越差,我有時候一天工作下來,回到家就只想攤在沙發或床上,假日也只剩補眠,連朋友聚餐我都興趣缺缺,我聽完他的介紹後,蠻心動的,他倒是也很阿莎力,他說反正手邊還有,拿了一盒給我當伴手禮回去吃,叫我吃完後再跟他分享心得如何。
《後記》
我在吃了一盒快結束的時候,仔細感受了一下這段時間身體回饋的感覺,首先比較有感的是疲倦感好像真的有降低,我下班後的晚上似乎不太像以前一樣倦怠,我能夠保持有一定的精神跟體力陪老婆做家事跟散步;再者,我發現晚上睡眠品質變好,讓我隔天醒來的感覺真的有充電後,精神飽滿;第三,對於男性表現好像真的也有所幫助,但這塊就讓我表達的比較委婉一點,哈哈哈…但相信我,我覺得你不會後悔的!
我後面有自己訂購了瑪卡精,這款保健食品的成份寫到他的瑪卡烯跟瑪卡醯胺比例相對其他產品是比較高的,我認為這也許就是他的關鍵所在,總之,我自身的食用效果很棒,現在除了自己吃也推薦給家人,服用的感受都不錯。
我想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是瑪卡「精」,這個問題我也上網做了功課,所謂的瑪卡精就是萃取瑪卡內的瑪卡烯跟瑪卡醯胺這兩大成分,一方面濃度高,另一方面在人體內也能直接轉換能量,也有很多人傳瑪卡資訊給我,大多數都是瑪卡磨成粉後,不是直接吃就是裝在膠囊,雖然直接吃是可以,但吃下去的感受頂多像一般的B群吧…我覺得既然你都吃瑪卡了,不如就把瑪卡烯跟瑪卡醯胺這兩個成分吃好吃足還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