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疗程:我寻找修复健康的过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脉搏,在特定的频率调到的时候,会有特别的跳动
而这一个频率,是你身体当下想要告诉的讯息!”
这是Ondamed生物回馈系统的诊断
今天是她帮我做的Ondamed初诊,锁定了许多身体反馈的频率
不同的频率有不一样的解说:
“你的氧气转换的系统需要注意。(肺部受伤,covid后遗症)
你的左肩膀和右膝盖特别强烈的发炎讯号 (膝盖痛,左肩膀可能50肩)
身体有长期疼痛的问题,脑部讯号异常的活跃,对睡眠会有不好的影响
细胞的修复有些问题,并且有嗜糖的欲望(最近没戒口)”
那么多的问题,不过我也知道啦!
中了Covid后问题一堆堆
先从我觉得最重要的部分开始治疗吧!
先改善肺部,改善细胞的修复
再调整发炎疼痛的问题吧!
小记:
上个月我“阳“了,到现在还在咳嗽和偶尔会气喘
肩膀疼痛了4个多月了,应该是50肩
一直在与“情绪化进食“抗战中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能量收驚遠距6/19招財符說明招財符並不能保證你中樂透或被錢砸到頭暈,也不能讓你躺著不動就有錢自動入帳。一切都還需要你自己的努力。然而,招財符會加強你對金錢的正面能量,使你更加積極地去工作,並表現得比以往更出色。 依蘿的體驗依蘿最大的改變是改變了對金錢的缺乏感,但依然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財運和收入。 能量收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8
    能量收驚遠距6/14依蘿視能量收驚為一種急救療法,這種方法不僅能驅逐非自身的負面能量,還能獲得神明的祝福與保護。收驚通常在人在情緒或心理遭遇重大衝擊時施行,目的在於恢復個人的能量平衡及心靈的安寧。依蘿擔任中間人的角色,為需要能量收驚的人邀請適合的神明,提供遠距離的收驚服務。 收驚時間:2024年6/14 名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2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2
    〔能量|開啟順心的鎖匙〕增長智慧的利益 能少遇不順心 甚至能預知而進行驅離 即使遇見考驗也不畏懼 障礙容易破解自然因應 智慧來自於 ○自我認知 >了解自己一切優劣心性,調整至心靈自由狀態 ○經歷領悟 >走過的路,無論好壞都是學習、體驗、轉化的精神糧食 ○修身養性 >堅定持續不斷,做著讓身體健康,精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7
    〈生活正能量〉自創牌卡5 ~ 沙漏、直升機、柳橙、茉莉花、「選擇 正面的想法、高頻率的意識」植物的 功效 ( 藥效 ),需要時間慢慢查詢、慢慢寫,大家可自行查詢 藥效(功效),寫在自創的牌卡中即可. 我會在下面放上 線上抽籤程式的網站,請大家自行複製貼上,即可抽選牌卡 (可當作 心靈的指引)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9-06
    追尋我的正能量知道我收養慢性病的浪貓已經20幾年、前後10隻…的人都會說我很有愛心、會有好報,結果卻是人善一直被人欺,從台中館摔斷3顆門牙沒有職災補助/津貼、連慰問金都沒有,到神岡姊妹館工作9個月、下班途中遇到車禍、創傷症候群還胃出血…也是沒有任何慰問金和津貼。
    Thumbnail
    avatar
    哇係賴筱姊
    2022-11-29
    尋找指導靈—下部世界與力量動物:薩滿旅程(上)繼上次報名畫本源佛的課程之後,我再度報名了一項課程,當然又花了不少錢錢,突然發現,許多課程的老師真的都不簡單,要成為一項課程的老師,除了本身的條件天賦足夠以後,當然就是要花很多錢(以及時間)來投資自己,現在想想,我們國家的義務教育都要十二年了,花個三五年學習各種身心靈的技巧應該也不為過吧! 回歸正題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17
    我學習俄語對話的六個思考:能幫助,尋找與找到,選擇,比較級,測量,改變主意這篇文章想分享給你,我學習這組關於買衣服的俄語對話以後,產生的思考與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7-30
    不斷地逆向逆向學習,將是讓自己達成目標的一大助力。《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秘訣》 (上集)逆向工程是指: 系統性地拆解任何領域,以探究其運作方式,從中獲取重要的洞見。 這種從1到0的逆推能力,是想要學習、精進技能所應該擁有;並且從"思考"的方式就開始改變的能力。 藉由逆向工程,向成功的典範逆向學習,掌握成功要素;一步步的經由分析、學習來打造自己的能力。 逆向工程 打造成功路線圖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23
    你不表達,能量就自己找方法表達剛聽了許添盛醫師的健康之道…最有感覺的就是這句話… 由於賽斯身心靈實在是包天包地,包的範圍很廣… 但健康之道這本書,是魯柏傳下來的最後一本書 也算是我跟老姐的最後一份回憶…所以時不時就會播出來聽 常常有時候,聽到的就是我最需要的! 賽斯說的疾病的形成,就是壓抑住了的負面能量而導致的… 負面能量不會讓
    avatar
    安波流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