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曾喜歡過的偶像-姜育恆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2 年 最後一天的上班日,早晨出門走在一片漆黑冷冷清清的街道上,上了空蕩蕩的火車車廂後,腦中突然唱起一首高一時期愛上的歌曲-驛動的心,這首歌也算是 Danielson 最愛的一首歌,一直覺得它描述著我人生原居他鄉的心情,也讓我想起曾經很喜歡的偶像,也是這首歌德主唱-姜育恆。
我們常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也或許是因為離鄉背井的關係,所以到了年終真的會更想念台灣,想念 家人,想念朋友們,也因此這首 "驛動的心" 在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會在我的心中偶爾唱起,因為喜歡這首歌,對這首歌很有感,也從此喜歡上姜育恆這位歌手,他也成為了我的偶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4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