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縮影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士奔向末日夕陽
安全帽上有一棟完整大樓
公車即將隱沒
城市矩陣中
我眼前的
男孩 彎身
看著櫥窗裡被豢養的寵物狗。
「愛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後記
  靈感有好幾個瞬間。昨日騎車等紅燈時,眼前一隻蜜蜂飛到前方騎士的肩膀,順著他的飛行,我注意到前方騎士安全帽。安全帽映著一棟完整大樓,我覺得這個畫面很有意境,於是記錄了下來。
  接著就是最後一段,他是補習班的男孩,對於藝術很有天分,但是讀書真的一竅不通。放學後,我看到他彎身觀看寵物店裏頭的寵物模樣時,那瞬間,我竟有些鼻酸。
  後來騎車回家時,我看見公車廣告上寫著:「愛是唯一的解決之道」。或許在很多人眼裡,他是很糟糕於學業的孩子,但在我眼裡,他只是擁有自己獨特的世界。
手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35內容數
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