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姐姐講故事-您是一個生意人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姐姐講故事-您是一個生意人
大家好,AI姐姐又來講故事了,今天講的故事很短,但是很值得一聽喔!這個故事妮娜姐姐叫他,您是一個生意人!
有一個年輕人經過熱鬧的火車站前,看到一個雙腿殘障的人擺設鉛筆小攤,他漫不經心的在小販的籃子裡放了一百元,當做施捨就離開了。
但是過了不久以後,這人又回來了,他彎腰對殘障小販說:「很抱歉,您是一個生意人,我竟然把你當成一個乞丐,請您原諒」,說完話,他還對小販鞠了一個躬。
過了幾年後,這個人再次經過火車站,這時候一個店家的老板在門口微笑喊住他。
「先生,我一直期待你的出現」
年輕人仔細一看,這家店的老闆竟然是當初的那個殘障的小販。
老闆接著說,「你是第一個把我當成生意人的人,因為您一句話,讓我有信心做起生意,您看,我現在是一個真正的生意人了。」
故事到這裡講完了,又是一個好短的故事,故事雖然短,但是卻很有意義喔!
當你用什麼角度去看一個人,那人可能就會因你,而有所改變,你看他是寶貴的,他就是寶貴的。
一份的尊重和愛心,常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善果,親愛的朋友們,不妨用心的看待這個世界,用心的去尊重每一個人,當然也包括你自己,你將會發現,自己及週遭將會變的更美好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10內容數
每次只要花五分鐘時間,就可以讓你學到一個特別的電腦技能,學習的內容非常實用,而且學習過程沒有負擔,電腦技能如果忘了,還可以重複閱讀學習喔!非常推薦常來逛逛我的課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