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糖(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你最寶貝的那顆彩虹糖」
「但那是你跑贏比賽的獎勵!」
「一定要跑贏比賽才能給我嗎?」
「你努力跑,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在終點等你」
「但我明明看到你把糖果給她了」
「你為什麼非要那顆糖呢?」
「你又為什麼不給我真的想要的,老說會在終點等我」
「我想把我所有的一切跟你分享,這樣你還不懂嗎?」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期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S. 我__ __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看你的展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希望這些話,可以繼續存在這世界上-專訪青虫aoi談二專《海海人生》青虫aoi發行的第二張台語專輯《海海人生》,像是順應厭世代趨勢所交出的作品。仔細聽才發現,他們其實提供現代人用心處世的方針,在海海人生中,找到自適生活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4-03-16
圓光彩虹日暈現瑞兆!觀音山 2月19日慶讚偉大 蓮師成道紀念日暨大成就者 湯東佳波聖誕保育放流烏鰡 現場實況2024年2月19日欣逢偉大 蓮師成道紀念日暨大成就者 湯東佳波聖誕吉祥日,及藏曆神變月與 蓮師節日,當日所做善惡業功德10億×10萬倍增長。觀音山 特別在此殊勝吉祥日,與政府機關合作舉辦「神變月十億倍 天天護生‧保育放流」施放烏鰡苗逾12000尾。 烏鰡俗稱「青魚、鰡仔」,為本土鯉科淡水魚,棲息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23
我與崇善童軍團第一次到樹屋,給我的震驚感是非常大。那時候我剛來到台北,看到在北投捷運站旁邊車來車往的大業路旁邊有一條小巷子。順著巷子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讓我感覺我好像回到彰化,回到我在那個充滿田園風情的家。在稻田中間有一條小路,
Thumbnail
avatar
洪郡謄
2023-11-30
「彩虹學堂」貧弱家庭孩童課後學習班『老師,我一直請假的原因,是因為爸爸生病一直住院,所以耽誤社團時間。』我心裡真的很心疼,但她年紀小就很堅強樂觀,她說彈奏烏克麗麗能讓她放鬆且感到喜悅。希望烏克麗麗能繼續成為陪伴孩子心靈的好夥伴!」(彩虹學堂教學老師)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08-07
十日談--談昆蟲🦋生命經歷當中的蛻變(上)從今天開始我要介紹十種會經歷蛻變歷練的動物,並寫下每一天起床之後我所想到的第一句話。感謝心晴 在真善美那一篇的留言分享,也引導我在無人陪伴的黑夜裡,在文章當中看到一線希望! 今天的金句是:「不要看你所懼怕的,而去看你希望看到的景象」,因為「信心是所見之事的實底......」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6-29
進口人氣零食|菲律賓 Rainbow Pie 脆口可可彩虹棉花糖菲律賓 Rainbow Pie 脆口可可彩虹棉花糖超美的,口感也很棒,光看就心情好,入口滋味也很棒,一包裡面有24入,售價只要49元簡直太棒了!喜歡品嘗國外進口零食的真心推薦這款喔!
Thumbnail
avatar
佐伊
2022-11-01
乘上信天翁飛過彩虹紙船隨著潮汐遠去 順著風浪潛入了海底 深沉到海溝裡 擦肩死去的鯊魚 聽見地殼破裂岩漿噴出烈焰 凝望海床平靜 忽然地表隆起小船又回到日光下 還乘上信天翁飛過彩虹 是誰摺好這場夢呢 會不會山林鳥鳴又環繞 地球還有那麼多地方沒去過 死了才好像活著
avatar
李四郎
2022-10-27
彩虹燦爛之地登上 #深夜限定客語Podcast非常開心能收到 #講客廣播電台「 賽客思同學會 」節目的邀請! 講客廣播電臺是第一個全國頻道之客家廣播電臺,以客家族群對語言、文化認同及近用傳播媒體的需要為基礎,致力於實踐文化的多樣性。電台並貼心的標示出主持人的慣用腔調(本集是四縣喔)好想都聽一遍啊~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2-06-01
牛頓環|泡泡上的彩虹小時候一定玩過吹泡泡,除了相比較誰吹的泡泡比較大、飛得高、跑得遠,甚至是最晚破掉,在泡泡群中追逐、抓取,這都是兒時回憶中不可抹滅的一環。 應該有許多人曾經看過泡泡外表上那經過陽光照射的七彩流蘇,就像是天上的彩虹般,光彩斑斕,更會隨著時間流逝產生韻律般的斑紋,或旋轉,或流動,恰似有生命般的展現活力。
Thumbnail
avatar
可藍
2021-12-29
彩虹路上的未竟之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知足,還是人們的標準真的很低,我總是能聽到有人說,臺灣還不夠平等嗎?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