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女性版本的進入關係守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發昨天那種男性教學文就會被問有沒有女版,有,要照顧我81%的讀者需求。
基本上女生卡在暈爛狀態都是在「做愛之後,進入關係前」這個階段,甚至身邊和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會卡在這一段三五年,最後也沒修成正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感情妖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0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鄭書羽 的其他內容
雄性動物對綠帽的本能憤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年安逸人生大不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性向風俗店的各種服務與價格比較本文介紹了日本的女性向風俗店,包括性感按摩、出張少爺、女同性戀外送和陪睡朋友等服務種類和價格比較。
Thumbnail
avatar
Wilsao Pb
2024-06-15
女性工作及感情運勢命主關心今年有升職機會嗎?另外也想知道感情狀況,女性的工作與感情都是看官星的情況,官運好自然能升職加薪,感情也易有著落。 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八字原局,天干---壬生甲生日主,官印相生;地支---辰生申剋寅卯,食傷生財剋印,本命的官運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到了2017的己亥大運,天干甲己合,印被合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6-13
女性創業者的夢想與勇氣本文章鼓勵女性創業者和獨立自主的女性,不論遇到挑戰與機會,每一個決定都是成就夢想的機會,需要智慧與勇氣。
Thumbnail
avatar
MasterPink
2024-06-11
女性攝影師 A female photographer - Jane這張模糊的圖像似乎捕捉到了一個可能太匆忙的瞬間,一個快照,似乎試圖抓住飛逝秒鐘的邊緣。這可能是一個普通的街頭場景,珍正走過一個繁忙的市場,她的相機掛在肩上。她正在尋找一個能對她正在進行的關於日常生活之美與複雜性的項目發言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6-08
女性成長首選【2024女力蛻變營】Wooman Power 女力學院年度超強企劃,伴妳一起邁向精彩人生「現在的妳,是否擔心未來/迷惘人生? 但,最終決定你能走多遠、能過什麼生活的,是妳自己」 2024 女力蛻變營 👉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我過去的一段人生時期 四年前,我的人生突然被一場意外攪亂了。那是一場嚴重的車禍,醫生說我需要休養至少半年,這半年彷彿是無盡的黑暗。每天都在病床上度過,不能工作
Thumbnail
avatar
Roro兔兔跑跳人生
2024-06-06
新手引導師與女學生們的日本鄉野記事(1)計畫緣起一切要從2019年開始說起,當時我在加賀市役所負責台日交流專案,任期適逢中期,講座、工作坊都順風順水,台灣還推起了地方創生(註1)政策,來參訪過的台灣老師,前輩們,與日本方合作過的大咖,都正好在同一時期找我合作。日本兩位老師把他們經營的模式交給我代理,我也寫出了一份企劃把大家的東西整理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3-01-02
極唯美的女女性愛《下女的誘惑》或者在同性戀情裡,長久以來異性戀的世界給框住了!實際上人的性別本來就是流動的,亦男亦女,應該才是每個人最完整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1-25
【哪類的女性容易被渣男吸引? 】網路上常有文章提到 為何渣男如此受女生歡迎? 今天讓我們來談談那類的女性容易被渣男吸引? 馬克吐溫說: 歷史不會重演,類似的事件還是會再度發生。 在愛情上,有時候最大的敵人可能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這類的女性愛上的並不是「渣男」,而是愛上一個「理想化的他」 而最終可能以痛苦收場。
Thumbnail
avatar
暖心全人諮商中心
2022-07-26
厭女、仇女的社會憑什麼要求女性奉獻子宮?在這場,眾多行走避孕藥圍剿女性不婚不生地的網路風向中,許多人將矛頭指向台灣社會太進步,舊時代和東南亞國家,甚至女權更為低落的社會才有高生育率,所以社會應該收回女性的權利,才能讓女性乖乖生孩子,然而事實呢?
Thumbnail
avatar
貓糬Nyanmochi
2021-07-24
寵女青春白皮書:父權社會對女性的壓迫永無止盡由福田雄一執導的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不只卡司陣容華麗,還有我是大哥大的演員客串,以及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的加持下,開播前創造不少話題。
Thumbnail
avatar
VV|Drama Note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