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是什麼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是什麼?

1.明白生命中所有的情境都是自己創造的,不再怪罪任何人事物,把力量拿回自己手中,用這股力量,去創造生命想要的發生。

2.明白更高本源處的大我,才是真實的我。能夠即時的覺知到每一個念頭是來自大我還是小我,只是清醒的覺知照見而不批判,覺照愈清晰,小我的聲音自然越來越少。

3.不再捲入二元對立的故事中,事情無絕對的是非對錯,只是視角與立場的不同。沒有陰如何顯現陽的存在,沒有陰陽萬物就不會創生,沒有他人的非,來顯現出我的是,那我也就什麼都不是了。感謝一切的創造與發生,而不落入批判,因為生命就是短短的一齣戲,要有各種角色與情節才會多采多姿。

4.學會與事件及情緒保持一段距離,回到更高的角度,當個觀影者,而不陷溺在劇情當中,如此便能不受業力沾染。

5.覺察到所有的評判,都是帶著小我狹隘的眼光,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人生,即使他的選擇我們的小我認為是錯誤的,焉知由更高更遠的角度來看,這不是對他的生命最好的安排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