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繼續日更計畫。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的最後一季,我進行了一場日更計畫。
每天都要擠出一點東西,前半段不難,後半段有難。因為到後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分享些什麼?這段時間強迫自己多看、多讀、多聽....唯有吸收多了,才有辦法輸出多一點,言之有物。
日更計畫持續了將近兩個月,最後在自己薄弱的意志力與寒冷的天氣下宣告暫停,但這段日更計畫確實為自己帶來一點影響。
  1. 幫助自己整理想說的話:怎麼樣說的讓人願意看下去,或是我自己願意看下去,這件事需要練習,自己想說與別人願意看就是兩碼子事。
  2. 按讚鼓勵讓我有寫下去的動力:有關注幾位網友的文章,每次的按讚儘管是你們的例行公事,或是順手一按,卻讓我更有動力繼續每天日更。
  3. 看看別人怎麼寫,寫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會讓人想要繼續閱讀,或是什麼樣的文字會提高別人想要觀摩的動力,這些都是看別人文字中,希望能夠獲得的經驗。
  4. 整理自己的思緒:自己太常在腦中跑文字、跑程式、跑畫面,腦中跑跟實際寫/打出來是兩件事。
  5. 想看見自己日更一年的改變。
綜合上述,我想再進行一次日更計畫。鼓勵自己在2023年持續寫,穩穩寫,好好寫。
專注在撰寫的這件事上,希望我言之有物=)
#2023年日更計畫
    愛美麗
    愛美麗
    我是愛美麗,2023年啟動了文字日更計畫。我是芳療推動者、podcaster、文字接案者,研究各種讓生活變好的各種天然方式,也希望能透過文字能夠讓生活有一點進步,那就是很棒的美麗人生了!最近精選的「五個天然又有效的方式讓你一夜好眠」免費電子書下載:https://reurl.cc/b71QL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