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室or咖啡廳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試想如果你是千萬以上資產的大戶
如果要諮詢投資理財相關的預期
是會選擇金融機構VIP室的「理專」
還是跟你約咖啡廳的「顧問」
【咖啡廳優點】
優點是各大縣市區都有 隨約隨到 不受地點時間限制(咖啡廳周末也有開)
台北信義的顧問也能服務屏東萬巒的客戶 (無歧視 特定區域金融服務機構少 )
基本硬體設備桌椅 當下需要招待的茶水點心 都能滿足
插頭設備也都足夠外接筆電平板 高檔一點的還能租店家投影幕
【VIP室優點】
小房間隱私充足 總有人不想身價千億 在咖啡廳等公共區域總有機會被路人瞄到
資料齊全 像銀行機構 在該行的存款或金融資產方便查詢
身價千億萬貴人多忘事(?
基本的招待也有 設備成本公司長期攤銷
相對現在新興顧問 直銷 減少初期創業成本
討論這些要?
我2023的不負責任觀點 等我身價千萬再回來分享有錢人觀點
我相信都有真心為你著想的 以下講都是最邪惡的那種
>VIP室組 行為都合法 照著契約走 各種費用都是寫在風險預告書 合約裡面
他們是合法收取高費用 各種高費用基金 後收基金 投資型保單等等
如果沒有自我思考 直接找XX理專 你的資產基本上不太會歸零
>咖啡廳組 直銷 微商 柬埔寨打工 到現在投資風氣盛行
港股 加密貨幣 等投資服務 這些似乎更常出現在咖啡廳的場景
讓小資族高獲利期待 但不知道得或許存在更多風險
他們也不知道有沒有合法 似乎是收取課程費用或套學員的利 割韭菜
我啦 我會很難想像身價千萬的上市公司董事長 坐在咖啡廳聽你聊加密貨幣
但如果是月薪30K懷抱發財夢的年輕人 就非常有機會出現在這裡
那到底是這個投資管道工具有問題 還是這些董事長太笨沒瞭解
用高獲利高報酬吸引 很多都有許多獨特的行銷、投資模式 個人魅力、技能
複製性較低 且相關保障仍是偏少
>柬埔寨打工 以人換人 高額贖身金額
>港股群組 割韭菜之後離席找不到人
>加密貨幣 交易所倒了 求償之路短期內看不到
如果真的這麼好賺 報酬率都數十% 那怎麼還沒成為台灣首富
而他們多數都轉型KOL 出書 身分轉變成作者 講師
改變社會觀感 我炒加密貨幣(X) 我是投資講師顧問(O)
我是直銷上游(X) 我是銷售導師(O)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也可以到我IG finacemix_ 按讚喔~謝謝
如果支持我可以贊助杯咖啡支持我創作動力
或是動動手按like 不用花錢唷
FinanceMix
FinanceMix
探討 學習各種金融環境 Nothing Worth Having Comes Easy #交流分享 #有錯誤請指正 #記錄認知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