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其中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朋友問我
這些年來你遇過那麼多奇特的人事物, 應該也玩夠了吧!
我說: 玩夠?很多的課程或是事物, 我並沒有玩ㄟ! 我是很認真在其中.
朋友很疑惑地提出疑問:你如果沒有玩, 如何能繼續下去?
我:當我做了一個選擇後, 我會認真在其中. 因為我想多知道這個選項的個個面向. 但至於有沒有玩那很難說! 因為我對玩的定義是: 身在其中是自然愉悅, 沒有一絲一毫的勉強, 更多的是來自內心的滿足. 這對我才叫玩, 也是玩樂互為一體的概念! 但是有很多的人事物, 你除了認真參與其中外 ,並沒有玩, 也沒有樂的感覺啊!
朋友:原來你是這樣想的啊!
我:是啊! 很謝謝你問我! 就像我倆的對話好了, 我很認真地聽與回, 而這一來一往的過程對我而言, 就是玩 也產生了樂, 這就是我內在獲得很大滿足的來源呢!
我倆相視一笑, 那種妳懂我的知己之情~~~~~~~~
    Amy Amy
    Amy Amy
    人到中年是一個倒數開始 但也是另一個新生命的起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