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今天第一次嘗試自己洗碗,出乎我意外他做的很好,毫無保留我給他大大的肯定。
不知道是否是昨天帶他去做聯評他感受到媽媽對於聯評結果的擔心,昨天帶他做的體能訓練格外認真,跑了足足五圈操場,看著四歲的他認真跑步的背影,媽媽感到無限驕傲,孩子啊⋯⋯今後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一定都是要給你更好的學習與成長環境。
    murmur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常對話之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健身教練表示薇:「這次潛水旅遊的感覺,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無法言喻⋯」 鼻:「很痛苦、CP值有點低。」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6-19
    【日常生活】刪除2萬字稿件之悲傷五階段 每個小說家只要寫得夠久,就絕對會碰到一個大坎, 那所有人都避不了的考驗, 就是「刪稿」。 為什麼要刪?每個人給出來的理由可能都不太一樣。 寫得太無聊,太冗長,文筆不夠好,主軸偏離,人設走樣,或者想到更好的劇情編排方式,但通常來說都不離自己原先的文章「不夠好看」。
    Thumbnail
    avatar
    縱光☆興趣使然的小說家
    2024-06-18
    日常每個星期二跟星期四我都要去醫院照顧的洗腎的阿公,這邊的病患平均年紀都60以上,而我照顧的阿公也已經80多,阿公本身有失智症,除了嚴重的健忘外,也搭配著虛幻,就像老小孩一般,至於要怎麼照顧呢,因為他常常會拔管子,我的任務就是防止他拔管子,必須轉移他對管子的注意力,這是一個方法,也可以套用自閉症的患者,
    avatar
    野草閑花蓬春生
    2024-06-18
    日常交易手札|多元上市|2646星宇航空創辦人兼任董事長K董張國煒在股東會上分享了對公司未來狀況的信心,並提及今年的預估獲利。本文強調股東會對於公司經營者承諾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6-18
    avatar
    arandomguy
    2024-06-16
    日常我想習慣遺忘的模樣 把笑容變成日常 想像著平安匯成河流 將悲傷往水裡丟 我想說聲 再說聲 去吧    茄子蛋- 日常 以前不愛笑 現在卻常帶著笑 其實 笑 可以練習 而現在 笑 有時是種日常 有時 會被問起,為何而 笑 現在的 笑,多少有些滄桑
    avatar
    TREE
    2021-09-18
    日常儘管回到住處耗了許多時間在路上交通,卻異常的沒有不耐煩感受。可以珍惜與有緣者相互相處與交流的時光,實在太難得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8-28
    日常任性地給自己放了連價,雖然心裡仍對該付出的機會成本有些在意,但這樣扎實的放空,專注的自己做著靈魂渴望的事,這樣的體驗真是值得!
    avatar
    穎子
    2021-07-27
    日常想像一下,在獄中廣播著古典樂,讓旋律流淌在每個角落,在囚犯彼此不知所措的瞥見間,在獄警怒髮衝冠因被拒閘門外而發出的嘶吼中。你不疾不徐,怡然一笑,椅背一傾,浸淫在這得來不易的悠然。《刺激1995》中男主角安迪的怪異舉止對比監獄的黑暗,在逆境下實現對生活的想像,讓黑暗變得微不足道。我看著,還沒顧及思緒大
    avatar
    leooooh
    2021-07-19
    日常一部經典的電影/夜深人靜/我悄悄流淚/最後潰堤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戴安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