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癢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16年交往一路到2020結婚
不知不覺也邁入了第七個年頭
我一直以為無論過去怎麼樣
兩個人結婚了
我應該是他最信任的人
從沒想過,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後
竟讓我如此難受....
原來,他媽媽早將他的定存解約給了他
而他,從未對我提起過
甚至,天天嚷嚷著他沒錢??
哈!原來都是防著我,不敢那我知道那筆錢的存在
真的想離婚了
一段婚姻連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
又何必防著對方繼續走下去?
真的好累好疲憊
真的











































    Orange Hsu
    Orange Hsu
    紀錄無法訴說的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