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心想事成?從5個成功故事揭露5種秘密顯化技巧及獨家運用秘訣分享(上)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從量子科學中發現,我們的思想都是能量振動,因此,我們若是能夠運用這原理來轉換、調整思想的話,心想事成就變成一種超好用的生命改寫工具。但具體的方法要怎麼做?在這裡,我融合了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等各種技巧,透過5個故事,具體來說明如何操作這些技巧創造心想事成的經驗。

一、心想事成技巧操作的原理

心想事成的創造,是源自我們自身狀態上的變動。意思就是,現在的我,必須把狀態移動或切換到成我想要成為的我。想一想,在那個狀態裡的你,你會怎樣生活?怎樣思考?怎樣說話?怎樣行動?會跟什麼人往來?處在什麼環境中?你的日常會如何?然後,成為那個狀態。
你可能會懷疑,我現在明明不是,我要如何成為那個樣子呢?以Neville Goddard的說法,要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自己時,必須要「處於最終的狀態裡」(Live in the end)。要讓自己快速的成為那個狀態,最簡單及快速的方法,就是運用你的意念,也就是用想像力構建出最終理想狀態的自己。或是,去改變你目前已知及未知意識(潛意識)的內容,好來移動目前的狀態到最終的狀態。
回到我們一開始提到的,思想也是能量振動,我們週遭的一切也是能量振動,這樣的「處於最終的狀態」,就像是種下一顆種子,當能量振動透過共振效應到位之後,心想事成便成為必然。

二、用畫面、語言文字及行動三個途徑來創造心想事成

我們可以用什麼方法來轉換自己的狀態呢?這裡,我分為畫面、語言及行動三方面來介紹這些技巧,同時也會說明在什麼情況下適用這種技巧,方便你服用。

途徑一:用畫面構建來創造心想事成

對大腦而言,畫面圖像是非常強效的意念溝通工具。有些想法、感覺,未必能夠用語言文字來精確描述,但圖像有時恰恰提供一個橋樑,得以清晰呈現那個心中的目的地定位點,而且不被語言文字的表達侷限所限制。
下面介紹2個運用畫面圖像來完成進行心想事成的技巧。
1想像心想事成後的場景
Neville Goddard是我很喜歡的一位顯化法則老師。他有個非常經典的故事來說明想像力如何創造出實相來。他住在紐約,但他的家在島國Barbados (巴貝多斯)。某年年底,他很想回家過聖誕節,但沒有足夠的金錢買船票。他跟他的良師兼益友Abdullah說了這個想回家的心願,Abdullah於是跟他說:「你今天晚上睡前就想像一下你人已經回到家鄉巴貝多斯了。」隔天,Neville跟他說:「我昨晚照做了,但我現在人還是在紐約啊!」
Abdullah否認他的話,跟他說:「你現在就在巴貝多斯。」Neville一時不解,但Abdullah不斷告訴他:「你現在就在巴貝多斯」。 意思就是說,你的想像力已經成功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了,不要懷疑。
一個月後,這顆想像的種子發酵,他在聖誕節前夕突然收到了哥哥寄給他的船票,於是他順利回了家。
運用想像來建構心想事成後的場景,就是這個技巧的精髓。建構場景的重點如下:
(1)建構的是你已經心想事成「後」的場景
從上面的故事來看,Neville想像的畫面是他「已經」處在在巴貝多斯的時間點,不是在船上的時候,也不是興奮地準備回家之時。
(2)畫面呈現出來的,是從你的眼睛看出去的場景,而不是以第三者的視角看你正在演一個心想事成的劇情
Neville想像的畫面不是他看到他自己在巴貝多斯,而應該是他本人就在巴貝多斯。
(3)你在想像心想事成後的畫面,只需要是一個簡單、足夠描述你想要的最終狀態場景
也就是今天若有一個不認識你、不知道你想像內容前因後果的人,從你想像的畫面情節中就會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Neviile想像他就在巴貝多斯,我們可以從他的想像畫面得知,他要的是他身處巴貝多斯。
(4)你要構建的情節場景,最好是你相信會發生的事
如果場景是你本身打死也不相信會發生,或脫離現實太遠,你意念裡的懷疑跟不相信就會阻擋心想事成的發生。Neville如果一邊想像他已經在巴貝多斯,但一邊又認為這不可能,自然無法創造出實現的一刻。因此Abdullah一直不斷跟跟重覆說:「你現在就在巴貝多斯。」來消除他的懷疑。
(5)如果在想像中帶入當下的情緒,會加速心想事成的速度及可能
Neville在自己的想像場景中,他若很肯定地對自己在巴貝多斯沒有懷疑時,很自然而然當成自己已經回家成功了,那麼心想事成狀態的到來就不遠了。
(6)在睡前或剛睡醒時,是我們的意識最容易塑型的時段,會加速心想事成的速度及可能
所以Abdullah建議Neville在睡前想像他已經在巴貝多斯了。
(這個故事收錄在「天賦的力量」這本書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這個方法很適合用在想要的事物有清晰的樣貌、畫面時(例如你想要顯化一個心儀以久的包包、想去一家特定的公司上班),也適合容易在腦海中想像出畫面的人。這是一個很強效的方法,如果你無法想像出部分細節,也可以有技巧的避開自己想像不出來的情節。只要符合一個外人不認識你的人看到你的場景情節就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即可。例如,你想要找到自己的Mr. Right,但是你根本沒有對象,也不執著這個人的高矮胖瘦,只想要是不討厭外表但個性好,不過因為沒有具體的人,所以沒辦法想像那位Mr. Right的面容。所以你可以這樣想像:
範例1:結婚一週年,妳跟閨蜜約喝下午茶,妳對閨蜜說:「我真的好幸運啊,遇到我老公這麼好的男人,我跟他無話不談,興趣相投,他個性和善,又很疼我,不會隨意對我發脾氣,這一年結婚以來,我每天都覺得好幸福。」閨密一臉羨慕地說,「對啊,看到妳這麼幸福,我都想結婚了呢!」
範例2:晚上,熄燈了,妳抱著老公,看不清楚他,卻能從擁抱中感受得到,結婚一年了他還是很愛妳。妳對他說:「老公,我真的很開心能跟你結婚,你對我好好,對我百般包容,即使結婚一年了也還是很疼我。」老公沒說什麼,只是回了一句:「是啊,能跟妳一輩子在一起我也覺得好幸福。」
動動腦來構建一個心想事成的場景吧!這超好玩的,既可以發揮創意又很過癮。
2願景板(夢想板)
在「答案:每個人都有成功致富的DNA,啟動它吧!」一書中,作者提到一個關於自己把願景板創造到自已生活中的故事。2000年時,作者約翰‧亞薩拉夫跟家人剛搬進位於聖地牙哥的新家,整理東西時,他打開一個箱子,發現裡面有個願景板,上面貼了多年前各種夢想的圖像與文字。他隨手從這個箱子中翻出了一張豪宅的廣告單。看到這張廣告單上的照片,約翰大吃一驚,因為這廣告上的那棟毫宅,超級像他現在搬進來的這間房子。而他早忘記曾經把這個放在板上了!
所謂的願景板,就是把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圖片、照片拼貼在一塊大板子上,你也可以用電腦、平板來製作圖檔,不限形式。你可以設定主題,或是以特定時間點或時段為目標去選取圖片內容。選取圖片的重點在於,當你看到上面的圖片的時候,你會生出怦然心動的感覺,一種嚮往、興奮、喜悅的感覺。當完成這個願景板,你可以把這板子放在你的房間內,或任何隨處可見之處,如果是數位形式,可以設定成電腦、平板或手機桌布。你可以不時觀看,調整及提醒自己,讓自己對齊於其中的頻率,或是每天訂出一個時間點,如起床或睡前,一幅幅的欣賞畫面,沈浸其中,或是觀看後閉上眼想像自己處於圖片中的情境,或是成為圖片中的那人。你不一定要天天做,你也可以隨性地在你想要時去做,只要你能享受這個過程即可,沒有特定規則。當你有需要時,這個「實體」的畫面能夠提供現成的幫助,抓回你的注意力焦點。若你覺得夠了的話,就放下願景板不再看它也無所謂。就某種程度來講,當你完成願景板時,一切的種子皆已種下了。所以,約翰‧亞薩拉夫運用願景板設定了他想要住進的房子的樣貌,即便最後他根本忘記了這件事,忘了那張照片,但是So What?一樣的創造出來了他要的願景。
願景板的目的,在於提供一個錨點,讓自己切換到那個活在最終的狀態(Live in the end)的自己,變動現在的「我是」到願景板場景中位置。製作願景板是一件享受的事,那就好像你在幫自己設計未來的人生,你正在做自己人生的編劇者、設計師。願景板的製作,能幫助你用具體的行動來宣示自己做為自己人生主人的快樂。我自己也用願景板吸引來現在的老公。
這個方法適合偏好看見「實體」畫面的人,如果你並非很擅長憑空想像畫面,也能夠在搜尋圖片時慢慢琢磨自己真正想要的,或是過程中中得到靈感。如果你想要創造的是某個人生領域(如工作志業、關係、健康、愛情…)這類比較大範圍的主題,或是想要設定每年、每月等特定時段點的願望,這會是個很棒的心想事成工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內容數
自我覺察主題創作者,創作主題包含覺察日常、自我定位、給自己的心靈處方、豐盛之路、牌卡探索、旅途中的怦然心動等,歡迎在這裡找到支持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