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假設法則?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什麼是假設法則?內維爾戈達德教義

什麼是假設法則?

如果你擁有一個假設並持續堅持這個假設,它將成為你的現實。
假設法則是你成功的最強大和基本真理。每一個你所擁有的思想和感受,不論你是否有意識地這樣做,都在創造著你的未來。你有效地運用假設法則嗎?
如果你的精神和思想被負面情緒和想法所籠罩,這些情緒和想法指導著你的假設,那麼你正在自我破壞。
如果你相信生活中的情況有其他原因,而不是你自己的意識,那麼你正在自我破壞,並且沒有有效運用假設法則來實現你的願望。
當我們明白意識是唯一的現實時,我們就知道它也是唯一的創造者。這意味著你的意識是你命運的創造者。
假設法則一直在運作,即使你感到不安、無法集中注意力,並充滿負面的信念。要有效運用假設法則,你需要遵循內維爾(Neville)的指示,進入「願望實現的狀態」,並進入一種你已經擁有所渴望的東西的狀態。你需要完全放下自己,相信你已經擁有了之前渴望的東西。
內維爾·戈達德一直教導說,持續的假設將會凝固成事實。
你的意識狀態,不論是負面的還是正面的,總是會被反映回來給你。所以,你的意識狀態必須與你的願望相符。因為假設法則將類似的事物聚集在一起,你的意識狀態總是會展現出自己,無論是好是壞。
要有效運用假設法則,你需要:
• 清除你的思緒
• 要求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 相信和假設

清除你的思緒

自我限制的想法會有意識或無意識地滲入你的思緒中。在最低谷時,你可能會相信你所渴望的願望是無法實現的。即使你覺得你已經準備好接受祝福,你的潛意識可能會悄悄地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為了停止這些自我限制的思緒,你需要改變你的潛意識思維。請記住,這種負面程式化的思維從出生以來一直在發生。但是通過使用內維爾所教授的技巧,你可以重新調整你的潛意識思維。
冥想,更具體地說,進入類似睡眠狀態是我們需要達到的狀態,以對內在狀態進行改變。一旦你進入這個狀態,靜下心來,明白你的「我是」是創造力的源泉,能夠帶來你的願望實現。

要求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當你的心靈平靜清晰時,你現在可以轉向你美妙的想像力,這即是上帝。創造一個清晰的場景,描繪出你所渴望的願望實現。這整個過程必須以現在進行式進行,你必須感受到這個體驗就像現在正在發生一樣。
如需進一步的指導,請查看我們有關類似睡眠狀態的文章(SATS)。
你最深層的渴望是什麼?你需要什麼來實現它?因為假設法則對好壞不作區分,不區分可能或不可能,也不區分大小。它只帶來你內心對話和信念的種子。
舉個例子,假設你正在努力實現工作上加薪的願望。如果你的思想被自我限制的想法所籠罩,比如這個加薪是不可能的,或者我不配得到這個加薪,那麼你的意識明顯與你的願望不符。當你想像著更多的薪水時,如果你同時想像著你的恐懼,這將破壞整個過程。對於擁有更多財富,你害怕變得自私或傲慢,害怕為了加薪而必須努力工作,或者害怕加薪不夠多,這些想法都可能改變你的存在狀態。
意識法則並不僅僅停留在正面的要求上。如果你的假設是負面的,法則也會反映出這些負面的假設。

相信和假設

實現包含了你的願望。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擁有祝福,假設法則就不會將你的願望帶給你。擔心你的請求不會實現、急於等待願望的實現、害怕自己的需求過高,這只會帶來有限的祝福。實際上,內維爾甚至稱這是對聖靈的一種罪過。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力量,如果你不相信「我是」的力量,假設法則就無法有效地實現你的願望。
假設法則不僅僅反映信念,它也將相似的事物帶入行動。現在,你已經設定了你的意圖並假設了願望實現的狀態,你將如何行動呢?如果你的行為表現出你並不相信自己擁有祝福,那麼你就沒有假設你的願望已經實現。內維爾更進一步指出,即使假裝一切將會發生,仍然證明你並沒有完全相信。你必須完全放下自我,全心全意地接納你的新狀態。
在假設中安然休息,相信你已經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因為在這個堅定的假設中,你和你無窮的存在融合在創造的統一中,與你的無窮存在上帝一起,一切皆有可能。上帝從不失敗...內維爾·戈達德
活出你的生活,知道你所渴望的祝福已經屬於你。以你被祝福的方式對待自己和他人,因為你確實是被祝福的。不要用明天、某天或未來的可能性來隱藏你的意圖。活得就像你的願望已經成為現實的事實一樣,通過堅定的假設,它就會成真。
如果正確應用,假設法則會將你所渴望的任何事物帶來現實。有效地使用這個法則需要完全放下自我,投入所渴望的狀態中。你美妙的想像力沒有限制,所以為什麼要對你的願望設限呢?
當你釋放你的意圖時,相信你的願望已經實現,並相應地行動。有效運用這個原則是實現你一直夢想的生活的門徑。
內維爾 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的顯化法則←加入我們社團,一起進入內維爾假設法則的世界
阿明顯化教練←FB在這裡可以找到阿明
阿明顯化教練的IG←IG在這裡可以找到阿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