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記得微笑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請假去醫院看醫生,醫院的檢驗部在整修,整個大廳擠滿等抽血、照心電圖的病人,我快速通過。
微笑小花~韓國菜瓜布
看診前我先去氣喘衛教室找護理師,我還帶了我的韓國菜瓜布送她們,她們三個護理師的其中一位要評估我的狀況,還有做衛教,比如柿子、橘子不能吃太多,因為是涼性的,氣喘的是不能吃太多的。
看完診等拿藥,拿回來的藥一大包,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多,好在有帶環保袋去裝,外面下著大雨,有點討厭的天氣。
剛走出大門,看到我的代理人說要請假,又睡過頭的同事H,真的不牢靠,櫃檯差點沒人值班,緊急請樓上的同仁下來支援,對H君我很頭痛,我也不敢動他,他爸是我們機關的主管之一,靠他爸和我們主管熟才進來的。我不想退休前惹事。
看年輕同事這麽不準時,常睡過頭就不來,等下午一點才來,我無言。
人生還是要微笑以對,我又不是他的父母,我也不是他,他要對他自己的人生負責。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