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的吊嘎精壯哥哥 1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情色故事。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台北捷運的下午五點後很煩人,大家都在飛速穿梭,每個人都算好彼此的距離,用不會碰撞到對方的角度交錯,一分半鐘就一班的捷運還是消化不了排隊人潮,北捷藍線的尖峰時段沒有輕鬆的時候。
那天我身穿黑色排球短褲,白色排球襪,上衣穿排汗衫,剛剛去打球,我手拿錢包和手機,揹著背包站在月台。
北捷的冷氣都開很強,但還是可以感覺到身邊的人蒸騰的熱氣,跟著人潮依序上下車,我在第三車廂的後半段,找到門和透明背板中間站定。把後背包往前背在左肩,這個位置沒有頭上的握把,我只能倚靠著透明背板隨時注意有沒有人需要下車。
眼前是兩個國中男學生,興高彩烈在玩手遊,討論的很熱烈很大聲,左前方的阿伯很明顯的直搖頭。不是阿,搖什麼頭,你管國中生幹嘛阿哈哈哈
然後右大腿外側被熱熱的觸感貼了一下,又離開
又一下。
我用眼角餘光偷瞄,是一個身高177左右,身材蠻精壯的男生。他穿黑色無袖上衣,不特別貼身也不寬鬆,撐起胸肌的線條蠻好看的。我這個角度沒辦法看到他的臉,但往下看,他穿棕色短褲,腿的肌肉線條很結實。腿毛之濃密,剛剛貼到我第二下有點癢癢的,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看起來很異男
我吞了吞口水,稍微往透明背板的方向轉身,我怕尷尬,也怕我忍不住亂硬
龍山寺站,車廂開門了,這一站沒有太多人上下車,龍山寺站比起西門和板橋,不是人潮很多的地方。
車門關了,棕色短褲的男生還站在我旁邊,車廂裡大家站的位置沒有重新分配,剛剛只有兩個人下車,又多了三個人上車。
正前方國中生的前面是一對年輕爸媽,爸爸懷裡揹著小嬰兒,沒有戴口罩的小嬰兒眼睛睜得大大的東看西看,好可愛的小臉蛋。在疫情中出生,疫情中長大,他會不會以為口罩和內褲一樣,是這個世界上原本就普遍存在的必備衣物?他現在會不會覺得自己裸體,怎麼沒穿內褲?
車子啟動,大家被大力的搖晃了一下。
我的右大腿又被溫熱的觸感貼了一下,這次比較靠近大腿正面,而且面積比較大,還是一樣的癢。
他是不是移動位子了,原本不是在大腿外側嗎?
我忍不住往右邊瞄了幾眼,大家都在划手機,沒有人發現。他也在划手機,帶著airPods,頭戴灰色棒球帽,他的眉毛很濃,鼻樑很挺,細框圓形眼鏡,斯文中帶點粗獷,他知道自己在碰我嗎?
車子一邊前進一邊晃動,我靠著透明板兩手很空,沒有什麼好扶的。沒有意識的滑IG看大家的限時動態,我承認我分心了,我想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我很害羞,而且下面多硬了三成。
克制。
從龍山寺到江子翠站中間,會經過河道,和一個大彎道,車子在晃動的過程中會把人稍微往右邊甩,(常搭藍線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明明是往右邊甩,為什麼我右邊的棕色短褲男,反而和我的大腿距離愈來愈近?
你在減速時貼在我大腿的面積愈來愈多,加速時也稍微的碰觸又離開,濃密的腿毛上有明顯的青筋,你一定很熱吧? 腿的肌肉線條隨著車廂的律動,一束一束的用力,線條好好看。我決定不再抵抗,把身體稍微往右邊轉,畢竟背包壓在胸前也蠻熱的,我調回到原本的姿勢。
然後你又貼到我了。
但這次你的大腿是貼在我的屌上。

試閱版結束。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42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性慾紀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